“果汁界的乔布斯”傻眼 高科技果汁机竟不如徒手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讯】自喻“果汁界的乔布斯”的艾文,现在傻眼。他融资1.2亿美元开发的售价399美元的高科技果汁机,被证明不如一双人手来的快,来的方便。

美国硅谷创业家艾文(Doug Evans)自称“果汁界的乔布斯”,他创建的Juicero公司,推出的高科技果汁机,可以扫描手机信号,支持无线遥控,可以在2分多钟的时间内,榨出两杯蔬果汁,而使用的原料是该公司特制的真空包装蔬果包。这种蔬果包有各种不同口味,售价为一周五包,共29.99美元。

这家从包括著名风投企业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 Caufield&Byers,缩KPCB)和Alphabet旗下谷歌风投等,融资大约1.2亿美元的公司,开发出的Juicero果汁机,最初售价699美元一台,今年一月降价到399美元。

Juicero表示,他们的果汁机可以产生4吨的压力,力量足够拉动2辆特斯拉电动汽车。

不过现在,这一获得过名嘴奥普拉站台,科技界巨头比尔·盖茨称赞的果汁机,被发现完全可以用人手代替。

彭博社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从超市购买了Juicero专用的专用蔬果包,与Juicero高科技榨汁机同时工作,发现人手挤出来的果汁完全不亚于果汁机压出来的产品,而且人手挤压的速度更快。

相关视频:彭博社拍视频,表示Juicero根本不值得购买

相关视频:Juicero的广告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