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司法部称为庇护城市 纽约市长警长反驳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今天早上,美国司法部发函给美国九个“庇护城市”,要求他们的司法机关要与移民执法部门合作,否则可能失去联邦拨款,其中包括纽约。

今天早上,美国司法部发函给美国九个“庇护城市”(加利福尼亚州惩教署、芝加哥、新奥尔良、费城、拉斯维加斯、迈阿密、密尔沃基、纽约、库克县),要求这些城市证明他们正在与移民执法部门合作,否则可能失去联邦拨款。

在司法部的这封信中,特别提到纽约市判的罪都太轻了,导致谋杀案增加。对此,纽约市长白思豪和警察局长在傍晚临时召开记者会,进行反驳。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是不可接受的声明,这诋毁纽约市民和纽约市警察局的所有人。”

白思豪在记者会上也对司法部长赛辛斯喊话。

纽约市长白思豪:“如果你相信这个说法是准确的,来到纽约市,看看我们的警察,并告诉他们你认为他们执法太轻,看会有什么感觉。”

纽约等城市对当地居民的无证移民问题,都是限制与联邦部门合作,并没有完全配合联邦部门的执法。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