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反迫害集会 追查国际组织披露中共最大罪恶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2017年4月23日在纽约4.25反迫害集会上,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先生表示,中共动用整个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牟取暴利的方式,大规模屠杀国民,这不是人的行为。他指出,中共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国家超级犯罪集团。

下面是汪志远先生在纽约4.25反迫害集会上的发言全文: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我代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来这里纪念4.25这一伟大的日子。祝贺2亿7千多万人退出中共邪恶组织,走向光明!

事实证明,中共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国家超级犯罪集团。中共是危害人类的邪魔!在和平时期,一个执政党,居然动用整个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牟取暴利的方式,大规模屠杀国民。这是人的行为吗?!不,是魔鬼,而且是变异了的魔鬼——邪魔!中共是危害人类的邪魔!对此沉默、对中共报有幻想都是犯罪。解体中共,才是人类真正的出路。

近年来,追查国际发表了70多篇有关调查报告,制作了两部电视片《活摘十年调查》、《铁证如山》,从中可以清楚的看到:

一、活摘器官是由江泽民发起的,中共国家群体灭绝犯罪

1999年7月20日后,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军队、武警、政法委、司法系统、医疗机构以活摘器官等方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全国范围的大屠杀,至今还在进行。

二、中国存在着人数巨大的器官活人供体库

1999年后,在中国,器官移植的数量呈几百倍,上千倍的增长,器官移植等待时间只有美国的几十分之一。甚至,急诊肝移植竟然高达26.6%,这样的奇怪异常现象,说明了什么?说明在中国大陆有大量的可供随时杀戮取器官的人群,也就是隐藏着数量巨大的器官活人供体库。

根据多方举报和我们的调查,证明这种数巨大的器官活人供体库确实存在,而且至今还在运行。

三、活摘器官的数量巨大,达到百万量级,甚至更高

因为是中共国家犯罪,党魁江氏下令,有几十年杀人历史经验的基础。所以,有整个国家机构的投入,有遍布全国的集中营式的器官活人供体库的支持,才形成了移植数量爆炸状态的活摘器官大屠杀!因此,数量规模巨大,超越人的想像能力。

从追查国际调查的中共涉嫌活摘医院移植规模看,一年移植量在2000-3000例的医院就由96家。仅仅这96家医院十多年的移植量就高达100万量级。而在中国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的医院就有891家,医生9519多人。

大家可以想像,活摘器官的数量有多么巨大。

四、活摘器官已经波及到更广的范围

目前活摘器官的罪恶已经延伸向更广的民众。例如,2013年山西六岁男童小斌斌被残忍地挖去双眼,他在医院醒来的第一句话是“天怎么还不亮”,成为当代最心酸的话。基督徒彭明被强摘器官、以及中共按需杀人-聂树斌疑案等等,被不断爆光出来的各类案件,显示中共活摘器官已经成为波及全社会的犯罪。

中共把人变成了魔鬼,把社会变成了地狱,生活在这样的社会中,谁能安全?

五、对中共罪恶的沉默、对中共抱有幻想都是犯罪,解体中共,才是人类真正的出路

对无官不贪,无恶不作的中共邪恶组织,不停止迫害,不惩治元凶江泽民、不解体中共,是没有出路的。中共是万恶之源,是最大的邪恶组织,解体中共,才是人类真正的出路。不要被中共的骗局迷惑,对中共罪恶的沉默、对中共抱有幻想都是犯罪,解体中共,才是人类真正的出路。

中共迫害法轮功所犯的罪行,特别是活摘器官的罪恶,早已启动了中共解体倒记时的程序。中共解体是天意,是民心,是历史的必然!

为此追查国际特别呼吁全社会正义人士

协助我们监视追踪中国大陆省、地、市、县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罪犯,包括但不限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凶手(相关的警察、移植手术的医生、器官中介人等)和负有直接责任的中共各级官员;收集并及时向本组织举报这些人员出国访问的信息和他们在海外亲属及其财产逃匿的情况。让我们共同完成对中共的历史性大审判!

我们告诫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中共正在解体,全面清算即将开始。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而且,追查惩办没有国界的限制,是全人类的共同管辖权。自首坦白、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作为人类社会的一员,信守“Never Again”的诺言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追查国际以如继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国际社会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谢谢大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Box 84,New York,NY,USA 10116

网址:http://upholdjustice.org/,http://zhuichaguoji.org

English link: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382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