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设计师:神韵的色彩有生命 给人灵感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4月21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巴黎今年首场演出的观众中,巴黎羊绒品牌Lana DiCapra的时装设计师Charlène BELAHSEN,用专业的眼光感受神韵,为其鲜活丰富有生命力的色彩而由衷赞叹。

巴黎Lana Di Capra羊绒衫设计师Charlène BELAHSEN:

“我深受启发,那些舞姿动作是我最喜欢的,颜色也是。我也是在这些方面下功夫,注重质量,这个演出的质量没的说,高贵上乘,给我很多灵感,演出中感受到的波浪起伏,各种形式的旋转,是不同形式和不同空间的体验,这一切都给我巨大的灵感。那些色彩简直不可思议!那些色彩的对比、每一种颜色的力量,色彩在演出中的重要地位让演出感人至深。”

“这种感动,温暖着我的心,我感到内心宁静祥和,我不知道怎么跟您描述,好似漂浮在云端。感觉就好像看到了各种情感,我这样说可能有点奇怪,这些色彩是有生命的,是舞动让色彩活灵活现,这是舞姿手势的力量。”

“很强烈,我心中的这种感觉,确实像一种力量,我感觉更强大了。”

神韵带给我喜悦、宁静祥和,满满的幸福,满满的能量与希望。”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