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高空步道忧挤爆 县府备接驳车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清境高空观景步道即将启用,不少民众期待要登上步道欣赏美景。不过南投县政府担心车潮可能挤爆,决定在雾社停车场设接驳站,开车民众在停车场搭接驳车到入口。

清境高空观景步道”第一期工程从国民宾馆上方的寿山园步道,至青青草原南票口商圈,全长1.2公里,由于在步道上可以俯瞰清境农场山区美景,引发网友热议,想上步道赏美景。

中央社报导,南投县政府今天举行县务会议,讨论到有关清境高空观景步道开放后的交通问题,南投县长林明溱指出,清境农场本来停车位就不多,高空观景步道开放后预料会吸引更多车潮人潮,为了避免交通打结,县府与游览车公司协商接駮车事宜。

林明溱表示,未来雾社停车场将设置接驳站,要前往高空观景步道游览的民众可以先把车子停在雾社停车场,再搭乘接驳车前往步道的入口处,以解决塞车以及停车不便的问题。

南投县政府指出,目前规划景观步道票价一般票为50元,南投县民30元,身心障碍者则收取10元保险费,而为了回馈仁爱乡民,比照清境农场优待票,仁爱乡民只收10元,感谢乡民忍受发展观光带来的交通不便。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