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4月24日财经速瞄

1.4月伦敦房价下跌 创八年来最大跌幅

房地产网站 Rightmove Plc 周一发布数据显示,伦敦四月份房产的平均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了1.5%,创下2009年5月以来的最大跌幅。由于伦敦房价一直居高不下,房地产市场交易也弱于英国的其它地区。

2. 提高市占率 美医疗大厂BD并购巴德

美国医疗技术公司BD(Becton Dickinson)周日宣布,将斥资240亿美元收购医疗器材公司巴德(C.R.Bard),这是医疗市场今年以来的第二大并购案。近年来,医疗用具设备业者为了提高市场占有率,积极推动并购。

3. Galaxy S8被爆屏幕泛红 三星提供软件更新

韩国电子大厂三星公司周一宣布,将提供软件更新,来解决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S8的屏幕泛红问题。Galaxy S8在全球开卖后,有用户抱怨手机屏幕出现异常泛红的状况,三星公司表示将通过软件更新重新调整颜色。

4. 扩展送货范围 Panera Bread新增员工

为了扩展送货服务,美国面包连锁店Panera Bread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前新增1万名员工,其中75%的员工主要负责送货服务,剩下25%的员工会留在店内工作。Panera还创建了订单跟踪系统,顾客可以查找食物预计到达的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