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票房榜:《速度与激情8》蝉联冠军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节目最后来关注一下上周末北美票房的情况。环球公司出品的《速度与激情8》次周末依旧马力十足,周末三天再拿下3868万美元的票房,轻松蝉联周末冠军。中美合拍的纪录片《生于中国》是唯一打入周末前五的新片,该片开画表现不错,位列榜单第四。来看看详细情况。

在上映两周后,《速度与激情8》(The Fate of the Furious)的北美累计票房升至1.63亿美元,其全球累计票房也已冲破9亿美元大关,即将成为继《美女与野兽》后今年第二部破10亿美元的大片。

榜单的第二名是由梦工厂出品的《宝贝老板》(The Boss Baby),上映第四个周末再进账1275万美元,其北美累计票房已超1.35亿美元。

迪士尼出品的《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上映六周之后依然位列周末第三,堪称厉害。其北美累计票房已超4.7亿美元,本片全球累计票房已破11亿美元。

上周值得重点说一说的就是这部新上映的纪录片《生于中国》(Born in China)。

本片由中国导演陆川执导、迪士尼团队制作。这部反映中国自然生态的纪录片,聚焦大熊猫、金丝猴、雪豹等中国特有的野生动物,用拟人的手法讲述了三个动物家庭的故事。

本片开画三天共斩获515万美元,位列周末第四。影片在CinemaScore得到了“A-”的不错评价。烂番茄的新鲜度达81%,爆米花指数为80%。

但本片对于中国大陆严重的环境污染和对于生态圈的恣意破坏,完全没有触及,堪称是一大败笔。

《纽约时报》对本片的评价也提到了这一点:片中对中国的污染问题等重要现实问题避之不提。不过作为面向孩童的异国自然纪录片,本片整体上是无害的。

另外要提一句的是,有独立制片公司A24发行的犯罪动作片《走火交易》(Free Fire),虽然有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撑场,但开画成绩却惨不忍睹。该片首周末仅收获了104万美元的票房,表现惨淡。最终恐难收回其7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