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鸣:四二五展现真善忍 反迫害为了救世人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万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府右街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上访,让世界很多人知道了法轮功。四二五上访,是一次反迫害的义举。四二五上访所展示的真善忍,一直贯穿于过去十八年来法轮功反迫害的历程。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不只是为了他们自己的信仰权利,更是为了所有世人的未来。

直到现在,仍然有人认为是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上访导致了这场历时十八年的迫害,这是颠倒了因果。四二五上访的直接起因是天津警察抓捕并殴打四十多名天津法轮功学员,并拒绝放人。更长期的导因是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包括禁止法轮功书籍如《转法轮》的出版,骚扰法轮功学员的集体炼功,在中共操纵的媒体上发表歪曲事实的诋毁文章,以先定罪后调查的方式对法轮功进行构陷。中共是一个独裁的邪党,中共体制内一直有政治打手和文字打手希图以整人来获取名利。是这些迫害导致了四二五上访,而不是四二五上访导致迫害。四二五上访是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上访展现了真善忍。他们在强权面前坚持说真话,他们在上访过程中平和善良忍让。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反迫害并不只是为了自己。当时法轮功已经传遍中国大陆并传播到海外各个国家。很多人因为修炼法轮功,多年的顽疾得以痊愈,获得无病一身轻的幸福。他们通过阅读《转法轮》,也知道疾病和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知道积德行善才能获得幸福平安,修心向善才是生命的真正意义。因此他们都能在日常生活中以真善忍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一个社会有这么多健康乐观、重德行善的好人,对整个社会都是有益的。法轮功四二五上访,希望有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希望教人向善的《转法轮》等书籍能够正常出版,这是为了更多的人受益于法轮功,让中国社会的道德继续回升。

可是中共的邪恶本性和当时的当权小丑江泽民的变态心理,还是导致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的残酷迫害,这场迫害已经持续了十八年。江泽民以贪腐治国,迫害真善忍,以江泽民为首的贪官污吏带领整个社会的道德急速下滑,在这样的社会里,人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人人都没有安全感。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是争取他们说真话、做好人的权利,也是为所有的中国人争取这个权利,人们有了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权利,中国社会才有希望和未来。

法轮功学员十八年来反迫害一直恪守真善忍的原则,尽管遭到残酷的迫害,可是从未发生一起法轮功学员暴力报复的事例,相反,他们一直在对迫害者劝善,希望他们不要害人害己。法轮功学员的平和善良,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世人的认可。

法轮功学员一直致力于向民众讲真相,使很多人看清了中共的谎言。法轮功传播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等书籍被翻译成近四十种文字。在中国大陆,越来越多的中共人员不愿再参与迫害,近期不断有法院、检察院撤案释放被构陷的法轮功学员。

我们相信,迫害结束的那一天已经不远,中国人能够自由的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那一天即将到来。那时的中国,必将是一个幸福祥和的神州。那时的中国人,一定会珍视法轮功修炼者的无私付出。

──转自《明慧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