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武警司令昔六四率队持冲锋枪镇压学生 今看守所自杀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今日点击】(2826-1)

提要
武警司令昔冲锋枪镇压学生 今看守所里自杀
赵紫阳前大秘: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无法无天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4月25日朝鲜金正恩用大炮,代替了这个核武器试验和洲际导弹,还是宣传了一把。但是呢宣传了一把,过了25日了,大家都心里舒口气,金正恩没敢干,这回是被两个老炮儿把他给挤了。川普也好,习近平也好,玩真的,玩真的确实看来金正恩完了,这回就好办了,这回后头故事就好唱了。为什么,他确实害怕了。他既怕真怕打他,他又针对自己的想法跟自己的权力呢,有着他自己的顾虑。当有了顾虑的时候,在真正这种针尖对麦芒的背景之下,川普跟习近平联手获胜了,到昨天获胜了,这就这么回事。后面戏怎么唱,我以为你会看到他会很加码的。

在韩国它的反导系统萨德的核心部分,已经到达韩国,而且据说可能已经组装完毕。那核心部分组装完毕之后,也就意谓着,萨德导弹可能很快的时间,它的反导系统就可以工作。那另外一面呢,在朝鲜放完礼炮之后就没再提了。那现在看了就是,习近平看怎么加大力度给他挤破了,就给他压服了。从美国驻联合国的大使和川普本身,也都认为习近平这一次的作法,用川普的话说,历史上的中国你见过这么做吗,从来没见过,没见过这么做,没见过以这样的方式。所以这是我一再一再跟大家说,我说2017年的春天改变了。

我们从不同的角度跟大家分享。4月分在中共建政以后,中共夺取权力以后,在4月分在中国,在中国的整个社会和政体的变更中,有着相当特别的涵义。我们曾经讲过4月5日,当时1976年诱发的事情;4月15日当年在1989年诱发的事情;4月25日当年1999年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从这个时间开始的。而这几件事情,都是中国历史当中巨大的变更,巨大的变更。第一个, 否定了毛泽东的年代完全结束;第二个, 邓小平露出了他真正的本性,那以杀人的方式,而且把江泽民扶上来;第三个,邓小平死后,江泽民真正露出他的魔鬼的本性。

武警司令昔冲锋枪镇压学生 今看守所里自杀
那网上有篇报导,最新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原来的武警司令王建平,可能在看守所自杀了。2016年12月29日被军纪委带走的,原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前武警司令王建平上将,在北京沙河总政看守所用筷子自杀。它说阿波罗网站的记者,采访了有着劳教所经历的人士表示,在劳教所里面有身份的人会有筷子的,那一般他都是用塑料杓,防止出现意外,有身份的人会用筷子,会有筷子,这是一种特权啦。这是在推特上有人推出来,它讲年轻时第40集团军炮兵旅,一个小参谋长,1989六四率领32支冲锋枪,横扫帝都大广场天安门广场,从此官运亨通。8月25日在成都被抓捕,罪名贪腐。他叫王建平,现役上将,4月23日用一根筷子捅进了颈动脉,在北京沙河总政看守所自杀,这是在推特上大家传的啦。

在他被抓之后,12月29日被抓之后,当时的《世界日报》写了一篇文章,提到王建平的关键点。它说1989年6月3日深夜,带领32个军人端着冲锋枪,冲进了天安门广场。王建平凭借当年在戒严部队建的奇功,而获得晋升。那反过来呢,这就是前因后果,这就是一种报应,谁都跑不了。表面现实的这个时间点上,你会看到这个人上来,这个人下去,这个人呼风唤雨,这个人这个,这个人那个,这都是表面的,人应该是换个角度看的,对吧。他出事了,是给我们看的,不是你乐他出事了。1989年6月3日深夜,王建平奉命带领180人组成的防暴突击队,进入天安门广场,执行清场命令。那在此之后因为参与了镇压,所以他获得三等功升任旅长,他所在的一个连被中共授予模范连。王建平自此逐级攀升,升任武警参谋长副司令,一直到周永康年代成为了武警司令员。所以在我眼睛里就是一个报应,什么都不用讲。

赵紫阳前大秘: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无法无天
4月25日我跟大家讲过,1999年4月25日那这个时间点上,开启了江泽民罪恶的年代。应该是在香港,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土上,大家明白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土上。在香港, 上千名法轮功学员游行,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鲍彤在集会上透过录音,他去不了啊,透过录音发言说,这个当年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这个在,其实就是说啦,我一直刚跟大家介绍,那是上西安门大街,国家事务宗教管理局去上访,国务院事务管理局去上访。被西城区的府右街派出所的警察,给带到府右街去了,带到北海前门儿,这个中南海的后门。但是这件事情已经出现了,也就这样了。所以鲍彤讲当年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时,对这件事情他赞不绝口。他说江泽民根本不应该迫害镇压法轮功,4月25日当时的情况是非常好的,那是和平请愿,和平的诉求,和平的维权。这个在以后中国的社会当中,应该大大提倡,而不是被迫害镇压。

4月25日是一种要求,要求健身的自由,你可以打太极拳,但是为什么不可以练法轮功呢,这到底什么道理。你江泽民可以弹钢琴,那不让法轮功修炼法轮功,又是什么道理呢?我觉得他说得很朴实,对不对,你有打太极拳的人,还有练八极的,还有练内功的,对不对,还有练弹腿的,还有跑步的,还有挖耳朵痒的,那是人自个儿的事,所以是出手者有问题,对不对。那你江泽民愿意看女孩,开会的时候整天看女孩。习近平不愿意看女孩,就把女的都给轰走了,上别的地方了,给他倒水的是男的,就这么回事,对不对。

连这个东西都不行,连这个东西最后都衍生成,这个政体下的很多老百姓,这个啦那个啦,那个啦这个啦,说那叫政治,我都不知道现在怎么理解政治,真的。这个,我个人的说法,当把你人的灵魂给摧毁之后,一切以自己眼前的利益去说话的时候,就是那句话,吃大姊,喝大姊,玩大姊,出了事甩大姊。今天很多朋友都是以傻大姐的概念,被人家欺骗了,但他觉得自己老幸福了,真的,在我眼睛里就这样。他觉得自己老幸福了,老正确了,老对,那就是出现目前的状况。

4月25日当天,它说以扬善惩恶,解体迫害为主题,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港岛区北角的英皇道游乐场集会。那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胡志伟,赞扬法轮功学员经历18年的镇压迫害,仍然坚持以真善忍精神,讲真相反迫害,衷心敬佩所有法轮功学员。透过通过法轮功学员,以和平理性的非暴力,那向邪恶政权展开的长期的斗争,为中国人民,在未来能够享有宪制所赋予人民应该有的人权自由的生活,奠定了一个很重要的基础。我觉得是,那在现实环境中,这个层面讲得是相当到位的。街工立法会议员梁耀忠表示,法轮功被迫害,不仅仅是法轮功的问题,而是关乎到全中国,全中国人。那是中国人民,捍卫人权的那种重要的责任。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国家的自由民主,这种概念是一定要捍卫的。

其实出的很多事情,都是遇到这个问题,出的很多事情,都是遇到这个问题。而这个问题从1999年对法轮功开始迫害之后,其实我一直跟大家说你最终将发现,所有现在发生事情的中心,都在法轮功问题上,都在法轮功问题上。你承认不承认是你自己的事情,它是不是这样的情况,我没跟你说吗,今天你吃把豆子,明天你是打嗝,还是放屁通气的话,你自个儿都不知道,但是人们总觉得自己老聪明,老有能力。聪明的愚蠢,最大的敌人就是你的聪明。这样的东西在历史当中,有涵义的人有包涵的人,有深远生命理念的人,都知道是一种退半步,懂得退的人,远远超过懂得进的,你放心吧。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