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川普评价习近平“非常好的人 深刻的了解他”

美国总统川普昨天接受路透社采访,造成轰动,BBC报导《川普说美国朝鲜会有重大冲突但寻求外交解决》中说:

“在接受路透社专访时,美国总统表示,他希望通过外交手段解决朝鲜问题,但是这比较“困难”,而且冲突是有可能的。“我们最终与朝鲜发生大的冲突是有可能的,绝对的,”即将迎来上任100天的特朗普对路透社说。”


BBC报导(网站截图)

纵观川普上任100天的特点,他做了充分的准备,军事干涉给朝鲜造成绝对的压力。我说过,习近平和川普实质上在那里唱双簧,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一个说别打,另一个非要打。金正恩就成为了三明治里面的火腿了。

川普一说话就是老手,你品不出他为什么这么说。

“但是他表示,他希望和平解决朝鲜半岛的危机。“我们希望通过外交手段解决事情,但这非常难。”他还表示,金正恩在如此年轻的时候执掌朝鲜政权“非常艰难”。”

其实他的意思就是他不想打,但不怕打。他一定要把金正恩压衰了,吓尿裤子了。

“联合国安理会将在周五(4月28日)开会讨论朝鲜问题。美国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Rex Tillerson)表示,中国已经告诉美国,如果朝鲜继续进行核试验,就将对其实施制裁。”

中国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

“4月25日朝鲜建军85周年当天,平壤没有进行威胁程度最高的核或导弹试验,而是在江原道元山一带,投入300到400门远程火炮进行实弹演练。”

这种演练就是瞎掰了,你看金正恩举行的演习,弄个一帮穿超短裙的女兵拿着大砍刀,也许就是他的“欢乐组”。

“本月较早前刚与习近平有过会面的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接受路透社的深度专访时表示,中国国家主席“肯定不希望看到动荡和伤亡”。“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我对他有了很好的认识。“他爱中国,他爱中国的人民。我知道他也希望能够做一些事情,或许是他可能做不到,”他说。””

川普对待人的评价是非常自我的,就是如果喜欢一个就喜欢死了,如果恨一个人就恨死了。这是非常明确的,他不是一个政客。这话都不是政客说出来的。政客和精英说话就是言不由衷的。川普曾说过一些新闻说的都是假的,所以他评价事和人都是说真心话,他接受习近平这个人,但不接受中共这个制度。习近平和川普私下谈了7个小时,到底谈什么呢?习近平表达了什么,展现了个人的什么东西?让川普发生了根本的改变。之前,他俩谁也不认识谁。他们见面前,川普在飞机上还说,他不知道习近平要干什么。这是对习近平当时的态度。所以评论什么事情,就要先看人,人是什么样的人。

日本首相去俄罗斯访问了,俄罗斯和日本首相很罕见的同时呼吁,朝鲜不要进行核试验,而且停止洲际导弹试验。

中国呼吁朝鲜不进行核试验,如果朝鲜用核武器,中国反击的话,就像炸了自己后院一样。中国唯一能够实施的就是经济制裁,避免出现武装冲突。如果真的出现什么状况,朝鲜真的把中国当成敌人干一把,那么不用美国人杀金正恩,中国就把他给杀了。这个事情就到这个份上了,都只能亮家伙了。

同时,路透社还采访了台湾总统蔡英文,她讲述了与美国之间的关系,采访几小时后,路透社采访了川普,德国之声《特朗普:再和蔡英文通话要先和习先生商量》中说:

“对于台湾总统蔡英文透露不排除再与特朗普通电话,特朗普表示,"不想在这个时候为习近平制造麻烦"。话音未落,台湾总统府周五表示,"现阶段"没有这样的规划,台方理解美方在处理区域事务上的优先顺序。”


德国之声的报导(网络截图)

现在关键点是习近平为什么给川普这么好的印象,习近平作为一个国家主席,共产党的社会制度并不被川普所接受,但什么让川普接受了这个人,而排斥中共呢?对此,川普到现在也没说话,

“南华早报》引述特朗普在白宫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表示,"我的难处是,我和习近平建立了一个非常好的个人关系。"

“我真的觉得,他正竭尽全力帮助我们解决一个大问题(朝鲜问题),我不想为他制造麻烦了。所以(在台湾问题上)我会先和习近平讨论。"多家港媒的报导还透露,在采访的前半段,特朗普对习近平大为称赞,表示"我相信他正非常努力,他当然不想看到有伤亡。他是个好人,非常好的人,我非常了解他。"”

习近平一定跟川普坦白了自己个人在未来时间里中国的走向,我相信他也表明自己和共产党之间的关系。否则的话,川普绝对不会接受他个人,把他和共产党分开。川普在政治人物中崇拜的是里根,如果习近平愿当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那就有的看了。

当然这都是我个人的看法,从个人利益的角度去看待这一切,这就是人。人的生命形式局限了自己的看法,中国传统的修炼文化,如果遇到好师父,师父能给他带到一个境界中,有人说我吹牛,说石涛你在哪个境界中?我说我还没有境界,修炼相当难,能够做个好人就已经不容易了。在这个世道中,努力做个好人就很不容易了。为什么?因为已经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好人了,每个人都局限在自己的自私中,另外层面中肯定是个坏人,这是生命升华的根本所在。

“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大家都明白这么一句话,无论师父多好,徒弟也要自己学。修炼人讲就是要实修,道理教给你了,告诉你怎么能够长功夫,但是到底能不能长功夫就得靠自己了。这就是天地间生命的道理,其实功夫就是启发自己本身自带的一些能力,就是自己的灵魂所带来的能力,灵魂是不死的。

藏传佛教中的转世灵童,转世的就是灵魂。共产党说要它来决定谁是灵童,其实就是魔鬼,在侮辱那么多人所供奉的神明。真正中国传统的文化就是通过修行能够遏制自己肉身的诱惑,欲望能让一个人陷入到现实的物质环境中,蒙住一个人的双眼,看不清事情的本来面目。我师父讲的法理中讲过,一个人修炼到一定程度,可以看到一个人身体的四个面,甚至可以看到更多的面,还可以一层层切片去看,这不是我师父的原话了,意思就是人其实具备了这种能力,人修炼不到那个层次就不会知道、也不会相信这些道理。当你境界到那里的时候,你就理解到了,任何一件事情你可以看到360度。

一个人只能看到眼前的事情,而且局限在一个角度。就像你看到了手心,看不到手背,但修炼到一定的层次虽然你看到的是手心,但你知道手心和手背之间的相应关系。这就是为什么诸葛亮身在茅庐却知道天下事,因为他了解生命之间的连带,而不是执著一件事情一定要如何。

反过来,他知道其他人看待同一件事情所关注的那一面,这一面都不是事情的完全真相,只是真相的一个方面,当把这一面绝对话的时候,就是在欺骗和侮辱自己了。弥勒笑天下可笑之人,很多人站在利益的角度发表对一件事情绝对的看法,就会成为可笑之人。而有内涵的人知道自己认识存在着片面性,到底事情是什么样,他也不知道,因为受到生命的限制。但他知道给别人空间和机会。这就是一个好人了。

修行的人达到一定的层次,就会知道所有人看法的局限性和原由。所以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大家都知道这句话,但多少人能真正了解,宗教中的人现在真修的有几个?和尚找女人,尼姑竟然结婚了,网上都有照片,穿的都赶上歌厅了。这就是现实的环境。所以,我说宗教不是传统文化,成为了挣钱的工具了,走邪门的就开始杀人了。真正传统的东西,都经过共产党给销毁了。北京的真正四合院都很少了。所以一切都会重新而来,这就是佛祖讲的弥勒将来到世间,重新传法度人。

现在就是大变革的年代,出了太多事情,就看人们在这些事情中的选项。2017年是净化和回归的一年,人因为贪婪和欲望施加了他人以影响,用高级动物的概念去面对一切的时候就有被淘汰的危险。而生命内在能够唤醒自己,这就是一种回归;越是乱世,越有着超越的生命在人间。弥勒就在人间,就看你看到,看不到了。

很多人看不明白这件事情,现在有社交媒体了,看上去人们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了,但人却变得更加自私。

我小时后,我妈要找我吃饭,得满胡同找,回来晚了就得挨打,拿擀面杖打屁股,就这么长大得。


老北京胡同(网络图片)

用老人的话,就是整天在外面疯。但现在的孩子整天憋在家里,家长得揪着耳朵往外轰,孩子也变得极端自我。这就是相生相克得道理。孩子出去找孩子玩,形成了一个发小儿得环境。永远都忘不了这些朋友。今天得孩子打破时间和空间的距离,好像跟整个世界连在一起,但个个自我和自私。讲的很好,那是虚拟世界,但人最终要面对的是现实和真实的自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