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拉力赛 比利时车手惊险夺冠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讯】在星期天(4月30日)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阿根廷站的比赛中,比利时车手蒂埃里·纽维尔凭借对手出现的失误,惊险夺冠。

比赛一开始,英国车手埃文斯一马当先,处于领先位置。在第一个叉道口,埃文斯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秒钟。然而他在通过一个狭窄的小桥时,出现了失误,虽然车辆最终还是勉强的冲了过去,却丧失了领先优势,最终比利时车手蒂埃里·纽维尔抓住了埃文斯的这个失误,惊险夺冠,埃文斯仅以0.7秒之差屈居亚军。爱沙尼亚车手奥特·塔纳克以将近30秒之差获得第三名。

拉力赛冠军蒂埃里·纽维尔:“真是太棒了。由于我们非常的努力才能获得这个胜利,比赛结果非常的接近,埃文斯发挥得很好,他车子的轮胎工作得相当不错,但最终我们能够获胜,我想,这要感谢我们团队在车子上的辛勤工作,最终得到了回报。”

阿根廷汽车拉力赛是世界拉力锦标赛的分站赛之一,作为南美唯一的分站,以赛道富于变化而闻名,每年都会吸引超过百万的车迷。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