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议员呼吁 立法制止器官移植旅游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讯】美国知名独家调查记者,中国问题专家伊森•葛特曼,和国际反强摘医生组织的代表、法国的阿罗德•金医生,应来自三个党派的四名瑞典国会议员联合邀请,在5月3日下午的研讨会上发言。

记者:约40名与会者首先观看了记录短片“中国活摘:掩藏在器官移植业的群体灭绝”,该片展示了对中国器官移植业惊人发展,和法轮功信仰团体被中共迫害并成为主要器官库的调查。

之后,金医生介绍了“国际反强摘医生组织”的宗旨以及以色列、西班牙、台湾和意大利通过立法,制止了各自国家和地区的公民参与非法器官移植旅游。

葛特曼先生讲述了中共政权下早就有利用政治犯的活体器官,为中共高官进行器官移植的做法,他鼓励瑞典能够立法,在制止本国公民获取非法器官方面走在欧洲国家的前面。

瑞典律师尼古拉斯(尼古拉斯)补充了在针对非法器官交易问题上,瑞典目前欠缺对接受非法器官移植病人的法律约束。

召集这次研讨会的四位议员,在瑞典国会中成立了一个“反对器官交易联络网”,他们认为中国发生的工业化规模的非法器官交易是对人类的犯罪。

绿党国会议员尼克拉斯•马默贝耶说:“瑞典应该禁止瑞典人去中国做器官移植,要有这种立法。现在我相信必须要这么做了。如果有更多的国家也禁止他们的公民去中国做器官移植,中共他们就卖不出去这些器官了,没有人买了,就可以制止他们(为器官)的谋杀了。”

温和党国会议员汉斯•罗森伯格说:“真正重大的一步是要让中国认识到这是反人类的犯罪,是反人类文明的犯罪。”

洛塔•琼森•福纳是左翼党国会议员,她说:“允许这种恐怖的人体器官活摘在中国继续存在真是个耻辱!我们应该尽快制止它。我们可以在不同层次上采取行动,国家层次,欧洲层次。我确信,如果瑞典主动这么做,其他国家也会跟上。”

玛塔•奥明斯卡是另一位温和党国会议员,她说:“我们四人来自三个党派,一起安排了这个研讨会,我们成立了瑞典国会里的反器官交易联络网,我认为现在的问题是很少人知道这个事,我想一方面在瑞典(就器官移植旅游)展开辩论,另一方面通过外交渠道和中国对话,告诉他们:瑞典认为(器官活摘)这个事不可以。”

研讨会结束后,议员们来到瑞典国会大厦外,为正在举行反迫害,反活摘和平请愿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们现场声援!

新唐人记者程雯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