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联会冒雨洗刷国殇之柱 坚持平反六四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讯】再过一个月便是六四事件28周年,香港支联会星期四按传统到香港大学校园洗刷“国殇之柱”,悼念六四死难者,要求平反六四,结束一党专政。

联会主席何俊仁与大约十名成员,冒雨到香港大学“国殇之柱”前默哀和献花,悼念六四死难者,并洗刷“国殇之柱”。何俊仁表示,“国殇之柱”97年由港大学生不顾校方阻挠,冒着大雨护送“国殇之柱”进入校园,竖立至今,意义非凡。

支联会主席何俊仁:“国殇之柱在港大竖立,不光是象征我们大专、我们的年青一辈,会继续支持八九民运、争取民主、反对贪腐的精神,洗刷‘国殇之柱’我们重新表达对争取民主、反对极权的坚持,我们继续以我们的信念,以我们的勇气,向强权‘说不’。”

被问到学生组织去年缺席六四烛光晚会,今年是否依旧。何俊仁称,支联会年轻成员正负责联络各校学生会,但未知道会否有学生组织出席。

支联会主席何俊仁:“有一些有参加支联会活动,会绘画、唱歌有创意的年青人上台说话和表演,代表年青人还有很多人相当的有心,支持和声援内地的民主运动,悼念六四的死难者。”

他表示,尊重年轻人有个人想法,欢迎他们以遍地开花形式举办六四悼念活动。本月底支联会将会举办放风筝、六四游行。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