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官淫乱史 震惊欧美观众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中共史料记载,日军二战期间滥杀平民、强奸女性,而中共军队烧杀抢掠、奸污女兵的恶行同样触目惊心。华裔艳星白灵曾自爆,她少女时期在中共军队文工团表演时,被迫为长官提供性服务长达3年之久。

白灵出生于中国四川成都,父亲白玉祥是中共军队退伍音乐教师,母亲陈彬彬是舞蹈家。早些年,白灵在接受美媒专访时透露,她14岁初中毕业后,进入中共军队文工团担任文艺兵,她自爆一直到17岁为止,被迫为多位军官提供性服务,和她一起在西藏服役的女兵都有过同样经历陪睡陪酒。

白灵说,在为军队长官提供性服务的这3年期间,她曾经怀孕,逼不得已只好以假名堕胎。白灵所曝光的军队淫乱史,曾一度震撼了欧美国家观众、以及旅居欧美国家的华人华裔,同时也揭开了隐秘但并非绝密的中共军队的淫乱史。

此前就有外媒称,中共军方的淫乱史,是中共军队的潜规则,所涉及的人数虽然庞大,绝大多数却无奈选择沉默,成为人所共知、却不被公开的秘密。

不过由于女性参军带来的利益巨大、以及中国民间并不清楚军方的这个丑陋潜规则,那些希望子女能有个好未来的中国父母,还是不惜花大价钱走后门,把自己的女儿输送给军队。但他们并不知道女儿参军后成为部分军官的泄欲工具。

报导称,中共的文工团、歌舞团、通讯队、卫生队等机关的女兵,几乎都成了变相的慰安所。这跟目前中共贪官包养二奶、共用情妇的情况类似,只是中共军队的性腐败比社会上要早许多。

中共军方高层淫乱史

中共军队的性腐败现象,来源于军队的最高领袖毛泽东及其相关高层官员,最著名的就是中共建政后创建隶属于军队的“中南海文工团”,曾受到过彭德怀的直面批评,怒斥文工团的女孩子往毛那里送,是在为毛“选妃”。

紧跟毛泽东的叶剑英,淫乱方面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坊间人称“花帅”,没有资料统计到底有多少歌舞团、文工团的女兵,成为其施欲的对像。

某军队王牌部队的师参谋长,在转业后,曾亲口对朋友说,他们在1989年到北京镇压六四学生时,在京郊部队驻地,跟他们师女兵经常嘿咻。在他的眼里,军队尤其是文工团、歌舞团部门,基本上就是高级官员的慰安所。

毛泽东的荒淫糜烂,更是众所周知的事实。海外网站曾刊发署名xuejinghui的文章,揭露被毛泽东蹂躏的女兵、文工团员、电影明星、杂剧明星,服务员等高达几千人。

那些被毛泽东糟蹋的女子,事后均被送往海南岛五指山、大小兴安岭等与世隔绝地带。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