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国际龙舟锦标赛 参赛队操兵演练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2017台湾鹿港国际龙舟锦标赛即将登场。去年的冠军队伍:中龙钢铁和台湾体大,目前正在加紧训练,希望今年能够再夺金牌。

手拿桨,努力向前划,去年国际龙舟锦标赛社会组冠军队,中龙钢铁正加紧练习,希望再创佳绩。

中龙钢铁队员林子良:“因为对手都很强,大家都很强,我们还是要练习,我们追求连霸[CUT,我们三月就来这里训练,在这里练习了]。”

国际组冠军队台湾体大也不惶多让,特别加强划船技巧及团队整齐的动作训练,包括体能锻炼,往连霸的目标迈进。

台湾体育大学学生苏星通:“(做那些训练?)不管是水上或是肌力上的重量训练,我们都做的满多的。(有没有信心?)有。”

台湾体育大学体育学系讲师黄世州:“7月8‧9两天的国际龙舟锦标赛,他们是为那个而准备,2艘冠军队伍都准备要创一个最好的成绩出来。”

鹿港国际龙舟锦标赛选在夜间举行,闪闪发光的龙舟,在布满LED灯的福鹿溪水道急速前进,今年势必再度成为节庆盛事。

台湾体育大学体育学系讲师黄世州:“夜间龙舟的话是最适合划龙舟,因为晚上的话,在晚上的话天候也比较凉,那最重要的当然是注意安全,选手的话大概大家都没问题。”

迎接鹿港第5届国际龙舟锦标赛,各队都摩拳擦掌、紧密操兵,争取好成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林沛芸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