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入侵地球? 外星人吃人吗? 科学家有答案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讯】科幻电影中,外星人来去自如,刀枪不惧,正试图入侵地球,筹谋星球大战。事实上真的如此吗?科学家们对此进行了分析。

《中央社》引述美国《时代》杂志,表示量子物理学家哈利里(Jim Al-Kahalili)为解谜外星人,特别邀请诸多专家,试图进行与外星人接触,并进行了分析与研究。

一些科幻电影中,外星人会吃人,而且吃起来非常的残忍。科学家分析认为,这一情况是不可能发生的,因为外星生物来自不同的太空,生化结构与人类完全不同。它们要想消化分解人类的分子,例如氨基酸、糖等,是不太可能实现的事情。

外星人会跟人繁育后代?一直有传说,外星人将人类带走,生儿育女,用以研究人类。科学家认为这种可能性也不是太大,因为以人类目前的技术来说,人类跟另一个物种不太可能成功生育下一代。

科学家们坦言,人类目前并没有跟外星人直接联系,而是与外星人制造的机器人联络。目前,人类对外星人的认识仍然微乎其微。

至于外星人是否会掠夺地球,科学家们不置可否,但表示,自从美国宇航局(NASA)的科普勒望远镜等设备投入使用后,研究人员已经发现了数以千计的新行星,这使得“我们在有多少宜居世界可能存在的观念起了变革性变化”。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