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体能团队至上 德国泥巴赛跑万人比拼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讯】跑步时,人们总是会避免踩到泥巴。但是,日前德国举行了一场16公里的泥巴赛跑,每个参赛者要在泥泞中克服种种障碍。新闻最后我们一起去看看。

大约有1万7千人聚集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阿恩斯堡,参加这次泥巴障碍赛。

人们的热情似乎非常高涨。

今年,比赛方安排了20个不同的障碍,比如木墙,水中壁垒等等。

要克服这些障碍,单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团队精神非常重要。

对于参赛者来说,获胜并不是最重要的,在这个过程中结识朋友,共同完成比赛才是首位。

参赛者SEBASTIAN WOLF:“这是团体,真的是团队精神。在路上,我有机会认识来自各处的人,我们互相帮助,打趣,互相鼓励,真是非常棒。”

比赛对每个参赛者的体力要求也是很高的。16公里的赛程,要爬山,要下水。这个天梯障碍,臂力不够的只有落水的份啦。

参赛者FABIANA ALBA:“感觉很不错。去年相对来说更精疲力尽些。因为你已经有经验了,所以今年容易些。”

泥巴障碍赛源自美国宾夕法尼亚,现在已经逐渐成为世界风行的运动。单单在德国,这类比赛每年就有三场。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