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业携手外商银行 推ERP整合方案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台湾中华电信与星展银行合作,宣布锁定台湾中小企业推出ERP服务,让企业透过月租方式,使用单一平台管理业务,即时整合企业资源,节省成本并强化营运效能。

企业只要将资料上传云端,系统就能整理出生产销售,财务人力等资讯,甚至能提供企业专案规划方案,这就是企业资源规划系统,简称ERP,正在逐渐改变企业营运模式。但中小企业,负担ERP成本过高,系统繁复难以整合,电信公司携手银行,提供中小企业完整ERP云端服务。让企业主可以随时透过APP,掌握业务动态。

星展银行企业及机构银行董事总经理郑克家:“我们希望透过整个中华电信云端ERP的服务,整合我们整个星展银行所谓的,数位化的银行整合的服务,提供给我们中小企业的客户。”

异业结盟,联手推出ERP,以月租方案提供企业主低成本高品质的服务,由于网路资讯保密不易,系统资讯安全也做了最大程度保密控管,让客户能更安心使用云端服务。

星展银行环球金融交易服务处执行董事陶晓昀:“那么在这个IDEAL网路3.0的上面呢,我们是有做双重的安全的控制。整个的这个讯息,可以变成放在一个非常非常隐密的方式,送到银行端跟客户端的资讯交流。”

透过ERP服务,企业可以大幅缩减人力消耗,减化业务流程,让营运效能提高,使企业主管理更省时、即时。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实习记者)、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