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讯】下面来看一组,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为了庆祝今年的双亲节纽约松柏爱心会今天(5月19日)在法拉盛华侨文教中心,举行敬老活动。台北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陈丰裕为80岁以上的耆老派发红包,爱心会也为现场耆老赠送爱心便当。

纽约松柏爱心会会长王玉英:“我们做这个双亲节就是为老人服务的,用爱心为老人服务。老人已经都七、八十岁了,都很开心,希望大家多活几年,活到一百多岁大家还能见面。”

华侨文教中心主任黄正杰:“真的非常高兴,让整个文教中心都非常温暖,我想祝各位老人家,永远身体健康,非常愉快,万事如意。”

现场耆老享用美食,互相分享著作为双亲的快乐。

松柏爱心会会员尤女士:“来庆祝很开心,很多朋友都来庆祝,我很感恩。”

为庆祝亚裔传统月,周四(5月18日)晚上,法拉盛市政厅举行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来自皇后区的多个亚裔群体齐聚一堂,带来代表各自文化的表演,包括,舞狮表演,韩国,台湾,印度舞蹈和中国歌曲演唱等节目,吸引当地华人前来欣赏。

现场还有各族裔团体提供的特色美食,供民众品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