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答疑解惑求助

【新唐人2017年05月21日讯】王岐山书记:您好!

恳请您彻查维稳经费的利益取向以及真正的用途、价值、效果!一斑见全豹,滴水见太阳。无疑我是一条产业链,只要我的信访问题一天不予解决,维稳经费就会源源不断,中饱他们的私囊,我自然是不会被放生的。我的情况绝不是个例。可是他们忽略了最基本的职业操守和道德:“拿人钱财当与人消灾。”

鉴于我的信访案长期得不到解决然而对我的监管级别却越来越高,我困惑不解,我认为维稳或为官是要一方平安,然而我的种种遭遇却在颠覆这个观念,我越乖看的越紧,紧到没有一丝可以透气的空间。

2012年3月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派出所的警察这样告诉我:“你不要被仇恨冲昏了头脑,不要让复仇毁了你自己!”之后,我不再使用非常方式维权。

2014年春节期间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我的预审苦口婆心的劝导着我:“你试着换一种方式生活,放过别人的同时也饶了你自己!”此后,我几乎销声匿迹,安分守己,闭门止步,希望可以退一步海阔天空,从而得以重生。

然而,愿望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有人(维稳系)就是不肯放过我,源自我头顶上方不菲的维稳经费,令某些人垂涎三尺,欲罢不能!面对我的忍气吞生,闭门不出,他们使出浑身的解数疯狂对我实施迫害,不分白天黑夜的各色骚扰,殴打辱骂,非法侵入住宅投毒、投放杂物、盗窃、肆意散播非法获取的个人生活隐私生活习惯、资讯信息,挑衅、刺激、激怒等等,更有甚者为了能够不断的套取维稳经费竟然对我实施死亡威胁,逼迫我行为尽可能的过激,从而人为的制造和生成所谓的不稳定因素,从而达到他们可以继续“稳控”的所谓价值体现之目的。每逢特殊的日子就是我的难日,无一幸免。

无疑我是一条产业链,只要我的信访问题一天不予解决,维稳经费就会源源不断,中饱私囊。

所以,恳请王岐山书记彻查维稳经费的利益取向以及真正的用途、价值、效果!谢谢。

另附诉求:

首先界定责任,如果导致自2010年9月27日至今信访人康素萍被资方非法单方面终止劳动关系的原因错在康素萍,那么往事前尘(指康素萍的所有被迫害遭遇)既往不咎。如果错在资方崔高汉,那么,立即停止所有迫害,并且依法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的相关法律法规之相关规定依法予以解决到位。

其次,由于当年资方以欺骗手段导致康素萍至今无房居住,无处立足安身,故要求安置解决。(当年以康素萍正在休哺乳假不得参与厂方的分房和购房为由)

再次,由于依法维权申诉而惨遭打击报复及迫害予以赔偿。

最后,停止迫害、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名誉。

事实为依据,法律为准绳。

一级临控人员维稳难民陕西康素萍2017年5月7日

责任编辑:陈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