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击败小德 20岁网坛新秀罗马夺冠

【新唐人2017年05月21日讯】在周日的意大利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德国新秀兹维列夫(Alexander Zverev Jr.)爆冷击败12届大满贯获得者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首次夺冠。

今年刚满20岁的德国新秀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周日在罗马的意大利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以6-4和6-3直落两盘,爆冷战胜目前排名世界第二的塞尔维亚球王德约科维奇,夺得冠军。

兹维列夫以灵活的双手反手和有力的正手击球,控制了场上的局势。而德约科维奇在场上一直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这也是目前排名世界第17位的兹维列夫,目前职业生涯获得的最有份量的冠军。他也成为近十年以来,最年轻的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冠军。

意大利网球公开赛男单冠军亚历山大·兹维列夫(Alexander Zverev):“这也许是我打得最好的一场球,我还要继续努力,不断提高,不能松懈。”

5月22日迎来30岁生日的德约科维奇,去年失去世界第一的排名之后,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今年只获得ATP250级别的卡塔尔多哈站比赛冠军。而兹维列夫这次夺冠之后,下周的世界排名将首次进入世界前十名。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