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146年 马戏团纽约谢幕 观众不舍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讯】世界三大马戏团之一的“玲玲马戏团”,在刚过去的周末,在纽约长岛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结束了这个经营将近1个半世纪的马戏团,从历史的舞台谢幕。下面我们就一起去回顾,他们的最后一场精彩演出。

在太空漫步的拉斯洛•斯麦特(Laszlo Simet)和妻子奥尔加(Olga),拉开了这场演出的序幕。

这是号称“地球上最伟大的表演”的玲玲马戏团(Ringling Bros and Barnum & Bailey Circus),经营了146年之后的最后一场告别演出,周日(5/21)在纽约长岛进行。

精彩的杂技,整齐划一的马队,惊心动魄的雄狮、老虎表演,还有冒着火焰的呼拉圈等等。

最后在主持人约翰•李•艾弗森(Johnathan Lee Iverson)的带领下,玲玲马戏团以一曲《友谊万岁》结束了最后这场告别演出,不少团员相拥而泣。现场的观众也表示,非常遗憾玲玲马戏团就此告别。

观众Kate:“特别棒,但令人伤心,真像一场梦,她在出来时哭着说,妈妈为什么马戏团要关闭。”

观众Dave Eisenberg:“苦乐参半,我还有颗童心。很庆幸能来看,但是很难过这是最后一场演出。都146年了。”

观众Steven:“这是难忘的体验,特别对家庭来说。但也很伤感,我从小就看他们的演出。”

Feld娱乐公司董事长肯尼斯•费尔德(Kenneth Feld)表示,官网对当晚的演出进行了现场直播,剧场的票也已全部售罄,约1.7万名观众出席,总计超过2.5亿观众观看了玲玲马戏团的演出。

玲玲马戏团今年1月份,由费尔德宣布开启告别演出,而在1年前,迫于动物权利维护组织的压力,同意解雇马戏团一个多世纪的品牌象征:大象。

费尔德当时的声明中说,由于高运营成本以及营业亏损,马戏团不得不结束。没有了大象的马戏团,售票率的下降比预估还要严重。

尽管还是深受动物保护组织的批评,但玲玲马戏团最后保留了老虎、狮子、马、狗狗和骆驼。

动物权利保护组织长期以来,要求玲玲马戏团停止使用动物。马戏团方则一直辩护,是人性化对待动物。

玲玲马戏团有13只亚洲象从两个巡回表演团退休,目前生活在公司位于佛罗里达的80公顷大象保护中心。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