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地方“阴招”不断 对抗习王打虎

【新唐人2017年5月25日讯】【今日点击】(2850-2)

    
提要
港动向杂志:地方“阴招”对抗习王打虎
BBC中国博客:“消失的”维权律师王全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那天听朋友说了个故事,说在国内呢,我不知道在哪个网站上,流传一篇文章很长的,他在描绘封神演义,它所内在包含的含意。封神演义内在的包含的含意呢,就是包括从纣王因为什么,而遭到了这个应该叫什么,灭绝之灾,因为最后不给他灭了嘛。他和各个人不同的人在这个过程中,他所代表的那种生命含意。文章写得相当长,我没有看我只是听朋友介绍,那里面提到了说,纣王当初就是,纣王本身是非常有本事的,而且呢包括他的儿子,儿子们都是有着,其实你现在想起来应该说他叫神通,或者叫有着跟神是相通在一起的,人神可以同在的,他是一个这种相互转接,相互接洽的这么个过程。而纣王的最大的问题就是说,当他在人世间,意识到自己的能力和本事的时候,当他狂妄了,当一个人狂妄的时候,他会有辱于盛名,他忽视的是生命的层面。中国人讲天地人合一,那天是什么?天是什么?天是生命,地是生命。不是天不是生命,地不是生命,什么叫天地合一,天地人合一,什么叫天时地利人和,都当成形容词,人自以为是的当成形容词。啥意思?当纣王污辱女娲的时候,他的人的邪念和淫荡污辱了神明,从而招来了杀身之祸。什么来了?来了一个女人,一个妖怪一只狐狸,所控制着女人的身体,就把他毁了。你不是要这东西吗,一定给你让你玩死,谁玩死谁?今天的中国社会是同样的。

港动向杂志:地方“阴招”对抗习王打虎

开放杂志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地方官员用阴损招,对抗习近平、王岐山。习近平、王岐山打虎以来,受到体制内各种阴招损招的恐吓、抵抗,甚至暗杀。中纪委派到各个地方的刑事组,遭到了抵制、驱赶、暗杀、陷害,那在刑事组的工作地点,车辆被安置摄相机、窃听器,抵制刑事组的执行任务。这是动向杂志拿出来的,非常细节的如何抵制。我看了之后其实第一,那应该有理由相信,这是跟中纪委直接相关的人,造成动向杂志,让动向杂志这么披露的,第一个。第二个,它说明在整个习近平、王岐山反腐过程中,我跟大家说过,与中共党的菁英体系出现了绝对的冲突,党的菁英体系是今天党和国家,中共中央整个的间架组织结构,在这个组织结构当中哪,每一个点就是一个具体的官员。这些具体的官员在过去的时间里,都是这么上来的,对吧!当都是这么上来,就是我说的江泽民拉了一盆屎,这盆屎是个金盆,就一点没洒就给了习近平了。习近平一开始没注意,不错端过来 端过来一看,这下没法弄了,怎么办,这盆举起来到脑袋上放下去溅一身,那他只能干哪。但是当他要把这盆屎,稳稳当当放下去埋了的话,他要想要这个盆,他只要一贪财想要这个盆,完了,这盆屎都得螫他脑袋上。所以连这个金盆连这个屎都不能要,才行。

那在这个过程中,一定有人拱他、弄他、害他,因为这盆屎就是今天党的菁英。而这盆屎里头还有人在屎里头折腾哪,为什么?一定溅他一身,没一个好东西 。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听明白了,所以这就是反腐必亡党,他打击的,冲的是这个制度,这个体制。当他冲这个体制的时候,与全党作对。散布谣言,唱空巡视组,这是一个办法,找借口,不配合巡视组,这是另外一个办法。假材料、假上访、假请愿、搅混水。在中央巡视组的工作地点,安置摄像机、窃听器、拉拢色诱、 威胁恐吓,我们知道他查内鬼,中纪委查内鬼等等这些都有,其实都在其中了。就是我说,当他们两个人、三个人、几个人要去提到反腐的时候,反腐亡党是动机,是触动了整个党的体系中的,中国共产党控制的国家体系中,所有获利者,所有的获利者。这个获利者甚至包括了某些,他在精神思想上的获利者。暗杀、 搞小动作、干扰使坏,政法系攻击入侵中纪委网站等等,其实当这些问题都披露出来的时候,也就是动向杂志受委托,把这些内容全都披露出来的时候,你看到是一个整体对垒,习近平、王岐山对党的获利集团的,体系当中的整体对垒,出现的结果。当这样的结果,出现完全冲突的时候,就是共产党完结的时候,反腐继续不了了,就是共产党死的时候,而各自呢出在自己利益上,真正的背景呢,天灭中共。

BBC中国博客:“消失的”维权律师王全璋

BBC驻北京的记者沙磊,写的一篇文章:消失的维权律师王全璋。那现在709律师当中,只有王全璋生死不明。2015年709事件,大概涉及到超过200名律师、法律助理、人权活动人士被拘留。两年过去,王全璋是唯一一个音讯全无的律师。我不知道他生死,这是王全璋的太太李文足说的,我没有得到任何消息,他就是从地球上消失了,这是可怕的、野蛮的。两年中她不被允许见他聘请的律师,不能与外界联系,所有的权利被剥夺。那已经出来的律师都明确的看到,遭到虐待、被强迫喂药、上铐、殴打、长时间污辱,他们的支持者表示,律师们在法庭上,或者是在国有电视台露面认罪,都不能算数,因为这可能是他们,承受避无可避的压力之下出现的结果。那我跟大家讲过709事件,发生在2015,而2015整个过程,就是在2014的基础上,习近平、王岐山开始对曾庆红下手,引发出来的整个故事,整个故事。那今天看到另外一个消息说,天津什么特别经济开发区,原来的党委书记被抓了。而天津是在2015年,天津港的大爆炸,正是他控制的范围,所以有说法,他跟天津大爆炸真相直接相关。

所以在2015,那2015年的1月7日曾庆红被约谈,十几日马建被抓;2月2日安邦集团包括吴小晖,被南方周末和财新网被揭;3月分那郭文贵被揭发,然后就干起来;五月分造成股灾,709突然出现,突然出现这种大规模抓捕维权律师;那8月初出现天津大爆炸;9月分开始大阅兵,那在这个过程中,9月分大阅兵之后,9月中旬大概12日13日,中纪委把一千多名,中共的太子党、红二代,召集到北京开会,然后习近平出访美国,然后见了马英九,对吧!中华民国总统,然后重新对军队进行大改变、大整肃,这个过程在2014年的整个香港事件,完全是曾庆红、钱其琛,我们看到整个江家帮实力的展现。到了2015年,当触及到曾庆红的时候,抓了马建的时候,就是手榴弹炸茅坑,江家帮的大茅坑一下全干起来。所以这盆屎屎里头,夸,就扔了一个大砖头,夸,就干起来,对吧!

所以709律师被抓的最大的特点,主要被迫害的人全是对法轮功打过官司。所以我这一集节目我一开始讲了,今天就是佛魔之争,佛要救人,魔要毁人,魔毁人在利益上,佛救人在生命的认知上,你可以相信,你可以不相信。就像有集节目我说了,你敢污辱那些信仰真善忍的人,当你污辱这些真正的信仰者的时候,你被打去的是人不知道的地方,你信吗?你当然可以不信,但你一定会死。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