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访教宗获30分钟密谈 收特殊礼物 意义深刻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讯】5月24日,美国总统川普到访梵蒂冈,获教宗方济各亲切接待,并邀请他到办公室密谈30分钟。教宗送给川普的礼物被认为意义深刻,川普也在会谈后发推特表明心迹。

5月24日到访意大利罗马,美国总统川普先与意大利总理保罗·真蒂洛尼(Paolo Gentiloni)会面,两国高层并举行高峰会。

之后,川普一行抵达梵蒂冈,拜见教宗方济各,受到热情接待。

教宗专门邀请川普到一个私人会谈的办公室,请川普在一个大木头椅子上落座,自己则坐在办公桌的正面,与川普面对面,请记者拍照后,将记者和所有其他人员请出办公室,与川普密谈了30分钟。

这次会面,教宗赠送川普一些礼物,包括呼吁采取行动制止气候变迁的文档,呼吁世界和平的橄榄枝等。

川普在会谈结束后,于推特发出推文,表示:“我离开梵蒂冈的时候,更加坚定了追求世界和平的(信念)。”


5月24日,美国总统川普拜访教宗方济各,两人密谈30分钟。(EVAN VUCCI/AFP/Getty Images)


5月24日,川普携妻子、女儿、女婿拜访教宗方济各。(ALESSANDRA TARANTINO/AFP/Getty Images)


5月24日,美国总统川普拜访教宗方济各,获热情接待。(EVAN VUCCI/AFP/Getty Images)

当天,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雅抽空走访了梵蒂冈的一家儿童医院,与病童做游戏,亲吻了病童,并与医护人员交谈。川普的女儿兼助手伊万卡,则走访了一家非政府组织。


5月24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雅·川普走访梵蒂冈Bambin Gesu儿童医院。(Franco Origlia/Getty Images)


5月24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雅·川普走访梵蒂冈Bambin Gesu儿童医院。(Franco Origlia/Getty Images)


5月20日,川普女儿伊万卡在梵蒂冈走访了非政府组织Community of Sant’Egidio。(FILIPPO MONTEFORTE/AFP/Getty Images)


5月24日随川普出访梵蒂冈,伊万卡夫妇趁空档参观了罗马的万神殿。(FILIPPO MONTEFORTE/AFP/Getty Images)

结束了梵蒂冈的访问,川普一行当天抵达比利时,与比利时国王、首相等会晤。


5月24日,川普抵达意大利罗马,美意两国高层会谈。(Ufficio Stampa e Comunicazione della Presidenza della Repubblica via Getty Images)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