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呎高空一同跃 陆军伞兵博民心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讯】跳伞作为一项极限运动,深受年轻人喜爱。在美国陆军,有一只名为金牌骑士的跳伞队,自1959年建立以来、在各大国际跳伞赛事摘得近四千枚奖牌,远近闻名。5月23日,本台记者参加了金牌骑士的军民联合跳伞。一起来看精彩过程。

从万米高空垂直降落,体验一把空中飞人的刺激,美国陆军金牌骑士(Golden Knights)自1995年就开始邀请平民与士兵一起跳伞。

金牌骑士跳伞队员Jennifer Espinosa :“跳伞的过程,要求体验者绝对信任士兵,我们作为美国的保卫者,会给你足够的信任。”

体验者不需具备相关经验或执照,只需经过简单训练,穿好背带,就可以与金牌骑士的空降战士固定在一起,享受跳伞乐趣。

大家看到我已经穿好了装备,整装待发,我现在的心情也有点复杂,有种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的感觉,那么接下来闲话少说,我们上飞机吧。

经历过程中时速高达120英里的考验,与队员一起安全着陆的一刻,感受到的不仅是极限运动的刺激,还有对金牌骑士跳伞队员专业操作的赞叹。
陆军希望透过本项目,来增进军民间的了解与信任,鼓励民众加入陆军的行列。

金牌骑士跳伞队员Adrian Hill:“不仅仅是成为陆军,对我来说更多的是作为你们的陆军,美国的陆军,与民众紧密相连。”

有关加入陆军金牌骑士的详情,可登录网站查询。(https://goo.gl/iCXMst)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