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播放《活摘》 医生 法官表震惊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讯】两部独立调查中共活体摘取器官、非法牟利的获奖纪录片,近日在旧金山斯坦福大学、加大戴维斯与旧金山分校,和加州首府放映,民众反响热烈。本周五加大尔湾分校也将有免费电影放映会,欢迎民众前往观赏。

斯坦福医学院员工Vivian Jones表示:“这是非常令人震惊的。”

硅谷高科技工程师Joseph Ols表示:“很可怕的,也让人很恶心,我听到这个很难过。”

观看了讲述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纪录片“活摘”,各界民众表示,中共非法摘取器官暴行太恐怖了,国际社会应立即采取行动制止。

斯坦福医学院员工Vivian Jones表示:“看了这部影片,我知道我想做点什么。这是一个系统性问题,这也是一个人权问题,我们需要明确立法,美国医学协会需要参与,也需要更多国家参与其中。”

加州高等法院退休法官Quentin Kopp:“令我震惊的是,美国并没有强迫联合国采取行动,使得中国政府在国际上感到羞耻,而且对美国和世界上大多数人民来说,这是一种未知的种族灭绝形式。”

退休科学家John Leong表示:“美国可能是医疗旅游客数量最多的,用资金供养着为这种产业。一旦人们怀疑这种产业,并拒绝参与其中时,他们就会纠正这种行为。”

加大戴维斯分校生物医学工程博士生Ali Tafazzos表示:“我震惊了,一些医生和外科医生参与其中。因为你誓言帮助人们治愈他们,而不是杀害他们。”

“每个人都应该对这种罪行采取行动,因为它对人类犯罪。只是在中国发生,但它可能发生在任何地方,它可能发生在全球各地。”

硅谷高科技工程师Joseph Ols表示:“我可以想像得到,如果中国政府不希望这些信息曝光,就不难想像到美国媒体、西方媒体、世界媒体,想要进入中国市场,获取货币与交易等方面的好处了。”

加州高等法院退休法官Quentin Kopp:“这是完全就像纳粹德国和法西斯政府在二战期间和二战前一样卑劣和非法的迫害。”

刚逃离中共来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许多表示,2016年4月11日,他因修炼法轮功被抓捕,“第二天他们就对我采血,被送去抽血。我意识到这个采血和化验身体肯定是有问题的,因为我了解到大量有关活摘器官这个事情,所以当时就有一个610官员他就明确跟我说,就是要把你活摘了。”

硅谷高科技工程师Joseph Ols表示:“今天听了这些,了解到修炼法轮功的人就像我一样,不吸烟,不喝酒,远离毒品,只想健康的生活。”

加州高等法院退休法官Quentin Kopp:“如果我们早点采取行动,成千上万的人可以得救。”

华美协进会会长Honey Lum表示:“作为一个社区,我们可以做一些事情来阻止,让中国政府知道这么做是不正确的。”

多名加州议员也委派代表到放映现场了解情况。

加州硅谷众议员Ash Kalra代表Liza Chu表示:“如果议会采纳推荐的行动话,如决议或法案,那么公众便会了解。”

加大戴维斯分校生物医学工程博士生Ali Tafazzos表示:“我希望哪一天能将人权摆在第一位。”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周智明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