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湾民众:强摘器官未停 医界须遵循伦理

【新唐人2017年05月28日讯】由两度艾美奖得主、导演Ken Stone监制的人权纪录片《难以置信》,5月26日晚间在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CI免费播映。该片带领现场的观众透过医生、资深记者、调查员等人的视角,去了解令身处自由社会的民众,难以相信的真相。

纪录片《难以置信》揭露各界人士对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调查。加大尔湾分校学生Thu Ho表示,这并不是媒体反应过度,而是真实上演的邪恶行径。

UCI公卫政策学生Thu Ho:“我好像认识一个朋友,正在等待肾脏移植,人在美国。所以我非常惊讶有一周内,就能获得心脏移植的案例。”

协和大学尔湾分校教授Tom Park透过本片,了解到法轮功学员不仅因没有信仰自由而被迫害,更遭到非法绑架关押,甚至被活摘器官。

协和大学尔湾分校神学教授Tom Park:“很难过,看到中共政权镇压和杀害人民,这必须停止。”“我想我一次只能改变一个人,所以我会从课堂开始讲述活摘。”

过去11年来,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对中共活摘器官恶行的调查从未停止,他坦言,当从事器官移植手术的医生,竟听信中共的谎言,这最让他感到挫折。

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执行移植手术,你必须要有伦理,要有原则。我担心的是,有些在器官移植学界的人士,他们不去实践伦理和普世价值,为了器官去杀害无辜的人。”

令他遗憾的是,中共从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的这条血腥产业链,至今依然在运行。

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我在沙加缅度遇到的一位法轮功学员,跟我们说他在今年四月被做了血液检查,很明显,这件事还没停止。我们更新了报告,能说服所有读者,中共活摘器官是越来越肆虐。”

2016年6月,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强摘器官。以色列、西班牙、台湾也都陆续完成立法,禁止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旅游,说明越来越多国家开始关注并制止活摘器官的恶劣行径。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