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大运影片超强大 历年宣传片比一比

【新唐人2017年05月28日讯】台北世大运,日前再推出宣传片“Taipei in Motion”,精彩融合比赛项目与台北文化与地景,上传才一天,就有超过180万人次观看。而且受到网友大力称赞,接下来的新闻,我们带您浏览过去世界大学运动会的宣传片,来比较一下,这一支2017年台北世大运的宣传影片,是不是,特别不一样。

快节奏融合台北市地景文化以及比赛项目,台北世大运日前再推宣传片“Taipei in Motion”。短短一分半的影片,巧妙融合台北地景,包括101、圆山大饭店、北门、龙山寺和捷运场景,以及跳高、跆拳道、射箭、举重、桌球、游泳等世大运比赛项目。上传才一天就有超过180万人次观看,获得网友一片赞声。

民众留言称赞,“政府终于让人民骄傲,有端得上台面的作品了!”“分镜运镜都好赞!终于觉得自己的税金没有白缴了!”“第一次看我还怀疑是不是公家机关的作品。”

拿出前几届世大运的宣传片比一比,上一届2015年韩国光州世大运,运用水墨意象,呈现韩国地景、传统文化及比赛项目。再上一届,2013年俄罗斯世大运的宣传片,则可以看到大量俄罗斯的文化及人文精神。相较起来,这次台北世大运的宣传片,真的很不一样。而接下来八月即将登场的开幕式,也备受关注。

2015年,韩国光州世大运开幕典礼,除了有韩国传统农乐,也有流行女团演出,展现韩国的文化实力。而2013年,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世大运,开幕式以鞑靼斯坦文化为主轴,融合俄罗斯神话故事、民歌曲调等。八月即将登场的世大运,又将为民众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各界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