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湾巡礼 纽约感受纯朴风情

【新唐人2017年05月28日讯】2017“台湾巡礼”活动,今天在纽约的联合广场展开,带来丰富的台湾美食小吃、民俗表演、现场手工艺展示和互动等丰富活动,下面一起去看看。

今天的联合广场特别热闹,在年度“台湾巡礼”(Passport To Taiwan)活动上,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民俗表演,还有最令人期待的台湾夜市小吃。

如热门的肉粽、蚵仔煎、车轮饼、盐酥鸡、猪血糕以及冰爽的锉冰等。

游人郑女士:“特别好吃,就比平时在店里吃到的要好吃很多。
游人龙先生:“还有很多平时吃不到的店。去年来太晚了,今年来早一点,可以多排一点。”
马里兰游客Shawn:“非常可口。”

道地的美食和表演,也让人们勾起对台湾的回忆和向往。

游人尹女士:“台湾的味道。”
马里兰游客Shawn:“很愉快,美丽的高山,她台湾的家人也特别好,一段美好时光。”
游人郑女士:“台湾夜市呀,也特别想去吃一吃。”

今年的50多个摊位,除了美食,还有小孩们可以参与的手工制作互动,如捏面人、制作香包、手工擂茶体验等,政府机构以及订制台湾旅行社和航空公司等也都有加入,而从北美到访台湾的观光人数,也在逐年成长。

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在加拿大,我们去年就有16%的成长,在美国我们就有10%的成长。”

每年的“台湾巡礼”活动都很受欢迎,让民众大饱口福和眼福的同时,也将台湾文化展示给国际社会。

新唐人记者宇亭、张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