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跳伞表演 海豹突击队员人伞分离酿1死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讯】纽约港年度舰队周28日举行空中表演活动时,美国海军精英跳伞示范小队的1名成员,因降落伞故障,不幸坠入水中丧生,现场数以千计的观众,亲眼目睹这场意外的发生。

史寇比少将(Jack Scorby)在医院外的记者会上表示,这名海军海豹部队突击队员,以美国海军跳伞小队“跳蛙”的成员身份表演,在泽西城医疗中心被宣告死亡。

意外事故发生在中午12时10分左右,1名海军海豹部队成员从直升机一跃而下,却成了以自由落体方式坠入纽约港

史寇比表示,他和其他队友当时在自由州公园上方进行表演,但是降落伞未能顺利张开,导致他坠入公园旁的水域。

路透社报导,美国海岸防卫队人员在跳伞意外发生后,寻获这名坠落哈德逊河河口的伞兵。而他的黄色降落伞却落在几条街外的哈德逊街停车场。

相关视频:

在泽西城自由州公园现场数以千计的观众,亲眼目睹这场意外的发生,莫不受到惊吓,开始为他的家人祷告。

现场目击者马林(Juan Marin)说,“由于我有个儿子在军中服役,了解有人会向他的家人通报,这是很可怕的事。”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