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首组龙舟队晋级 蔡英文加油笑开怀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讯】今年的台北市国际龙舟锦标赛,星期天在大佳河滨公园登场,民进党首度组成龙舟队参赛,总统蔡英文也亲赴会场观赛,赛后还走到休息区给选手勉励,与加油团互动。

民进党加油团:“民进党,加油,民进党、民进党、民进党,加油、加油、加油。”

身兼民进党主席的总统蔡英文,28日上午来到台北国际龙舟锦标赛观赛,并为民进党首度组成的龙舟队加油打气,看蔡英文笑的开怀,热烈的与党内的参赛选手以及加油团互动,因为身着萤光绿色队服的民进党龙舟队,首战取得了分组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

民进党发言人 王闵生:“这一次的表现,完全把我们练习的时候,所有的技巧、耐力全部拿出来,因为我们知道,如果这一场没有晋级,就没有下一场,好家在我们的成绩还可以啦。”

也有下场参赛的民进党发言人王闵生表示,他们成军不到3个月,从中央党部内精挑细选29名年轻精壮党工共同参与,从零开始,平均每周练习3小时,顺利晋级,让他们非常开心,蔡英文也夸赞他们非常棒。

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利用在没有选举期间,我们要锻炼强健的体魄,来准备明年的选战,这非常有意义。”

而时代力量今年也有组队参与龙舟赛,但双方参赛组别不同,媒体问到,在成绩上是否会隔空较劲?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表示,会为他们加油,今天蔡英文在司令台上观赏比赛时,也发生了一些插曲,国道收费员自救会出现在司令台后方,拉布条抗议,要求蔡英文兑现去年对自救会的承诺,但立即遭警方隔离,并未见到蔡英文。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