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乔高:中共须立即停止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5月底,由“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在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等加高等院校以及加州首府举办了获奖纪录片《活摘》与《难以置信》放映会。独立调查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说,中共活摘器官的野蛮罪行,必须立即停止。

放映会现场,邀请到独立调查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

独立调查员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David Kilgour:“任何正常的人,看了这些证据,或者纪录片,都毫无疑问地清楚真正发生了活摘器官这样的事情。”“中共政府宣称,2015年1月1号后,我们已经不再做那些事了。其实,一切都没有停止。而我们更新的证据都来自那以后。”

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代表Alejandro Centurion:“民众的反应我们很满意,人们待到最后,并问了众多问题,他们参与度很高。”“我认为中国的医生们仍然还在参与这些罪行,国际社会对此的反应是强烈的,他们的非人暴行将大白于天下,他们的罪行将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刚逃离中共来美的法轮功学员许多表示,他自己亲身就受到610活摘威胁。

目前已有西班牙、以色列、台湾三个国家的议会通过了禁止器官移植旅行法案。

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代表Alejandro Centurion:“作为国际社会我们可以立法,不成为这种罪行的同谋者,医生们需要知道这一点,并且教育潜在的器官移植者,如果他们到中国去,有可能参与这项犯罪。”

民众们表示,活摘器官行为与纳粹反人类罪无异,完全与21世纪人类的任何行为标准背道而驰。

独立调查员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David Kilgour:“自1949年作为中国的执政者,不为中国民众谋利益,只为了自己的口袋与权利图谋,活摘能挣钱,在地球上没有一个政府如同北京政府。”

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代表Alejandro Centurion:“中国的医生们,如果想洗手不干了,想离开,他们个人和家人的生命会受到威胁,因为中共及其害怕这件事情会被透露出去,中共系统制造的这些医生处境令人堪忧。”

独立调查员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David Kilgour:“那是一个非常巨大赚钱的产业链,无以伦比的非人道,必须立即停止。我希望看到习主席对此展现出人道的领导力。”

根据追查国际调查报告,去年传出多名涉嫌活摘器官医生跳楼自杀,显示这些参与活摘的医生以及家人精神受到极大折磨与痛苦。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周智明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