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样机曝光 网友评价:真丑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讯】苹果公司即将在下周一举行开发者大会WWDC 2017,届时将公布未来的一些技术发展计划等。现在,iPhone 8的样机模样曝光,中国网友纷纷点评:“真丑”,外国网友喜欢的人不少。

苹果公司今年迎来iPhone推出10周年,今年秋天被认为将会推出3款新iPhone,分别是iPhone 7s、iPhone 7s Plus和iPhone 8。其中iPhone 8将出现跨代式更新,格外让果粉期待,也让安卓的粉丝好奇,iPhone将有这样的发展。

6月2日,最新iPhone 8的谍照曝光,显示iPhone 8无边界的OLED显示屏,顶部有双前置摄像头,Touch ID传感器改在背面,方便用户在持手机的时候,用非拇指进行操作。

谍照中,iPhone 8和iPhone 7s、iPhone 7s Plus放在一起,可以看出,尽管iPhone 8的尺寸介于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之间,但屏幕甚至比iPhone 7s Plus还要大一些。

Bgr网站报导,iPhone 8的尺寸为5.8英寸,大小与Google Pixel一致,而现在热销的三星Galaxy S8的尺寸比iPhone 8略大一点儿。

iPhone 8在很多外国网友眼中超赞,觉得很漂亮,很酷,但陆媒报导,中国网友对此并不买账,并认为外形“太丑陋”,“很难对得起攒钱这么久的果粉了。”

苹果公司在推出新品之前,都不会透露新产品的性能和外观。iPhone 8到底会是怎样的,至今都是推测与猜测。此外,随着iPhone 8今秋发布日期的临近,相信会有更多更可靠的消息流出。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