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7开发者大会 HomePod首亮相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今年苹果开发者大会,号称规模最为庞大,总计推出四大软体更新,以及三大硬体新品,尤其智慧喇叭产品HomePod,号称重新打造音乐体验,整场发表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带您一览重点。

2017年WWDC正式亮相,苹果执行长库克上台主持,首次推出,家用智慧喇叭产品命名为HomePod。

HomePod搭载A8晶片,有别于Amazon Echo、Google Home等对手,苹果宣称要重新定义“家庭内的音乐体验”。

苹果执行长库克:“一个突破性的家庭音箱,具有惊人的声音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智慧,它将重塑家庭音响。”

新款的HomePod 透过室内侦测技术,利用七个指向式高音喇叭传递声音,保证听众有一致的听觉体验。当然HomePod也整合Siri,也能用来控制家中智慧家电。

苹果执行长库克:“我们将会启动全世界最好、最先进的行动作业系统,并升级到11。”

苹果迷最熟悉的iPhone,系统终于大更新,iOS 11,可以用iMessage转账给其他人使用,款项不进信用卡,类似微信红包;语音助理Siri更加聪明,能用不同声调表达意思,还能当翻译官,将英文翻成中文、德文、西班牙文。库克也宣布,苹果装置将成为全球最大的AR平台,未来iPhone、iPad都会全面支援AR。

另外,新版的mac OS系统命名为High Sierra,网页浏览器Safari更具隐私性,避免追踪功能。Apple Watch新版系统,watchOS 4,介面结合人工智慧,只要一抬手,Siri会自动显示需要的讯息,像是天气、交通,介面也更多样化。TV产品方面,苹果则首度宣布亚马逊加入Apple TV生态系。

苹果执行长库克:“我爱所有这些产品,就像问你是否最爱孩子一样。”

在发表会现场,库克亲自使用新款苹果产品,新版iMac Book Pro搭载Retina 5K显示器,有8核心、10核心、18核心,不同规格可当工作站使用;iPad Pro则有两款升级版,采窄边框设计,搭载A10六核心处理器。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综合报导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