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医师:调查活摘器官证据有新办法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2017年美国移植大会(American Transplant Congress)在芝加哥麦克考米克会议中心召开。美国密苏里州华盛顿大学医学院(Washing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in St Louis)何迈医师,提出了调查器官活摘直接证据的办法。

具有分子遗传病理训练和专业证书的何迈医师,同时也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副教授。他表示,当海外的病人到中国去接受器官移植,如果移植的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当这些病人回到自己的国家,他们把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带到了海外,而每个人的器官都有每个人自己的特征,特别是分子遗传特征,这也是现在分子法医检测的基础。

何医师希望建立这些被移植的器官的分子数据库。在海外跟移植医生和移植病人联系,征得他们的配合和同意,用石蜡中储存的器官活检组织来提取供体的DNA,建立供体的分子指纹。同时,从中国大陆收集失踪法轮功学员的生物组织材料,如血迹等等,只要能提取DNA的都可以。如果没有,家人的组织材料也可以。这些材料送到海外,可以提取DNA来建立分子“指纹”,再跟移植器官的分子数据库对比。如果发现配对,那基本就能证明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强行摘取并移植到海外去中国的病人身上。这些海外病人,成为“活摘”的活证据,中共无法一个个杀害来毁灭证据。

哈佛大学医学研究人员、前中国军医汪志远,目前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负责人,他支持何迈医师的想法,他认为从科学角度上来讲,这是一个十分确切的科学论证方法。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我觉得这个想法很好,但是这个要做起来是比较困难的。中国大陆就我们现在掌握的的情况看,这些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移植的数量是相当大,而海外的这仅仅是很少的一部分,所以这是从理论上讲,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办法,是可以找到,但是从数据的收集率来说,就比较小,因为海外到国内移植的(人)毕竟是少数,就是06年以前比较多,06年以后国际舆论出来以后,就比较少了,所以说这个收集率稍微要小一点。”

汪志远认为,不仅是接受器官移植的对象,包括那些被塑化的人体模型的基因也要一并纳入数据库,再寻找失踪的法轮功学员或他们家属的基因,以这个数据库的数据来匹配,可能就有惊人发现。

几十年来,中共从死囚犯,包括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移植到需要器官的病人身上。现在,中共政府声称已经改革这种做法,说他们只从志愿者身上摘取器官。但是一些人说,摘取死囚和良心犯器官的做法仍在继续。

美国公共电视网(PBS)就此采访了赴大陆做移植的病人、外科医生和人权调查员,试图探秘中共器官移植的真相。PBS记者在加拿大温哥华采访了一名病人。

美国公共电视网PBS(原声):“2006年他去了中国首都北京,在一个星期内,他得到了一个新的肾脏。他说他付了一万美元。”

PBS介绍,在美国,虽然拥有完善的器官捐献系统,但等待一个肾脏供体也需要平均2年。在中国只要有钱很快就可以得到一个新的器官,这只能意味着,“那些承诺提供器官的人知道,器官供体什么时候死亡。”

6月3号国际器官捐赠日,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德国国际人权组织,呼吁世人关注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罪恶。

人权组织董事会成员兼中国问题专家Hubert Körper表示,中国缺少合法捐赠的器官,很可能因为器官移植的需求,每年要牺牲成千上万的人。据目前所知道的情况,人们不得不猜测,除了死刑犯之外,还有许多良心犯遭到杀害,目的仅仅是为了得到他们的器官。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