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平叙利亚 世界杯出线机会渺茫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讯】北京时间6月13日晚间21:45,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第8轮较量中,中国国家队2-2战平叙利亚国家队。目前在还剩2轮的形势下,国足与小组第三名乌兹别克的积分差距仍有6分,出线形势已经非常渺茫。

本场比赛前,中国队在A组7战过后1胜2平4负仅积5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二,而叙利亚则是2胜2平3负积8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三。对于两队来说,都只有全力争胜,才能保住出线希望,尤其是对中国队来说已无退路,不容有失。

武磊、郜林、于汉超形成锋线“三叉戟”,黄博文、吴曦、张稀哲坐镇中场,后场则由邓涵文、张琳芃、冯潇霆、王燊超担纲,曾诚把守城门。

开场第12分钟,王燊超护球失误,曾诚禁区内出击犯规被判罚点球。叙利亚将球罚进,1:0领先中国队。

此后中国队虽然占据场上主动,却难以取得破门良机。只有张琳芃头槌击中横梁,形成上半场最有威胁一次攻门。

下半场换人调整后,中国队把握住机会打入两球反超比分。第68分钟,郜林主罚点球扳平比分,第75分钟,吴曦禁区内接队友助攻扫射破门。

可棤最后时刻中国队出现失误,在补时阶段被叙利亚队的萨利赫主罚自由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只能遗憾咽下平局的苦果。

(记者陈远辉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