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男上《美国达人秀》表演“分身”魔术(视频)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讯】在美国NBC电视台的2017年《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初赛节目中,法国男子东尼(Tony)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而且透过投影技术,呈现现实与虚拟结合的魔术,让评审和观众看得大呼过瘾。

事实上,东尼的“分身”是他的双胞胎兄弟乔丹(Jordan)。因为一开始只有他上场,而穿着一模一样的乔丹在表演中才出现,所以乍看之下,真的会让人以为那是分身。

不过,这还不是最精彩的。这对兄弟档能将现场的物品变到舞台上的萤幕中去,也能将萤幕中的东西拿出来,这才是最令人惊叹的地方。

而整个演出的高潮是他们最后让萤幕中的女子变到舞台上,甚至也一分为二地“分身”,进而与他们成为两对搭档。当然,那两名一模一样的女子应该也是双胞胎,但她们如何出现在舞台上,这就是魔术的巧妙所在。

现年21岁的东尼和乔丹,以其精湛的演出获得评审们的一致好评以及晋级的机会。评审曼德尔(Howie Mandel)称赞说,这不只是很棒的魔术、很棒的才华,也是很棒的娱乐。

东尼在刚上场时表示,他的父母讨厌他玩魔术,他们希望他从事医生或业务员等“正常的工作”。他之所以参加《美国达人秀》的比赛,就是希望能向观众和其父母证明,他能成为魔术师。

相关视频: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