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机械论坛 加速智慧技术导入精密机械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讯】经济部与台中市政府,昨日(16)举办“2017智慧机械产业论坛”,市长林佳龙强调,要将智慧技术导入精密机械,强化在地与国际链接,期许更多厂商投入台湾智慧机械与智慧制造,加速产业发展。

林佳龙表示会结合产业、工研院及法人单位,在台中成立示范机械生产线,提供整合平台和建立系统,让业者不再单打独斗,结合智慧制造与设计能量,将智慧技术导入精密机械。

台中市长林佳龙:“不再是只是做代工,而能够真正把这一个智慧制造跟未来的设计能量能够结合,要将智慧技术导入精密机械,软硬体的结合。”

智慧机械办公室执行长沈荣津:“我强调生产者、供应链跟客户的服务是完全的要去做连网,以及点对点、端对端之间的反应适度一定都是要来作同步。”

台中是精密机械大本营,借助交流,了解国际智慧制造现况,通过国际间的交流和合作,打造台中成为智慧机械之都。

智慧机械办公室执行长沈荣津:“透过这个智慧化的产线,来进行智慧制造,而且最重要是以国内的产业为练兵对象,那练完兵以后再来进行整厂整线的输出国外。”

台湾西门子总裁暨执行长Erdal Elver:“我们很愿意把我们从业的经验和技术,从欧洲从德国带来与台中的客户们分享,为台湾智慧机械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心力。”

智慧机械产业结合产、官、学、研能量,以台中为智慧制造示范区,为台湾智慧机械迈向国际提升竞争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莉、王媛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