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发言人谁接班?斯派塞:无意外人选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讯】根据白宫消息,总统川普(特朗普)上任以来一直担任白宫发言人的肖恩•斯派塞,可能要晋升新的职务。周二,斯派塞确认正在面试新的发言人人选。

周二,斯派塞在白宫新闻会上,被当面问到发言人身份是否有变化。斯派塞并没有直接回答,但承认白宫正在面试通讯岗位的人选。

白宫发言人斯派塞:“没有秘密,我们有两个通讯岗位空缺,包括白宫通讯总监,前一阵空下来的。我们正在找人填补,直到决定人选。我们正在面试有意愿在川普政府工作的人,我想人选不会是个意外。”

前白宫通讯总监杜布克(Mike Dubke)在5月底辞职后,白宫发言人斯派塞就同时兼任通讯总监的职位。但有消息称,斯派塞可能很快被晋升到一个级别更高的全新岗位,全权掌管白宫所有的通讯事务,级别相当于白宫副幕僚长。

目前,外界普遍猜测,多次代替斯派塞出席记者会的副发言人莎拉•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可能是白宫发言热门人选之一。

此外,右翼新闻网LifeZette的创办人,美国著名保守派电台主持人劳拉•英格拉汉姆(Laura Ingraham),也可能是白宫发言人的有力竞争者。她在去年大选结束后,就被传出是川普钟意的白宫发言人人选。

美国著名保守派电台主持人英格拉汉姆:“如果我能做好,真的能帮助川普政府推动议程,在事关国家和未来这个紧张关头,我会考虑这个职位。”

斯派塞晋升后,将留下两个职位空缺,白宫发言人和通讯总监。但目前,他还未透露任何可能的人选。

白宫发言人斯派塞:“我们一直在寻求更好的方式,来清楚传达总统的意见和政治议程。我们会继续在内部讨论人选,当我们决定后就会公布出来。”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