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家园”公益组织 布鲁克林设总部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讯】纽约一家房屋建设公益组织,已帮助近百名桑迪飓风受灾房主重建家园。今天,他们在布鲁克林的总部正式落成剪彩。一起来看看。

这个4400平方英尺的空间,将成为“一起重建纽约”(Rebuilding Together NYC)公益组织的总部。

在2011年桑迪飓风中,纽约市很多房屋受到重创。而政府的援助无法快速满足众多灾民的需求, 这个公益组织结合社区力量,已经帮助70多个低收入受灾家庭重建家园。

他们也为残疾或行动不便的老人,修建上下楼梯用的电动座椅,门口安装方便轮椅进出的坡道。以及帮助修缮社区中心等,所有这些服务都是免费。

如果需要这些帮助的人士,可以登录他们的网站申请。
http://rebuildingtogethernyc.org/

“一起重建纽约”行政总监Kimberly George:“收到申请后,我们会审核申请人的资料。符合条件的,我们会去现场查看,并告知申请人时间安排。”

他们同时也培养建筑技术工人,七周的课程,让学生可以考取证书,并可参与建设项目,积累工作经验。纽约市议员万齐家在今年的预算中,也拨款支持这一项目。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我们想让选区内的华人家庭知道,如果想从事建筑业,可以来这里培训,在这个行业进一步发展。”

“一起重建纽约”成立于1999年,在纽约市五个区服务低收入和有特殊需求的家庭。

地址:布鲁克林10街126号
电话:718-488-8840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