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4万美元寻找章莹颖 FBI:案情有重大进展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讯】日前,美国警方举行了章莹颖绑架案的首次案情说明会。FBI在说明会上披露,警方对案情的调查已取得重大进展。

当地时间6月22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和伊利诺伊警方联合在伊利诺伊大学举行章莹颖案情说明会。这是26岁的留美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国失踪13天后,警方首次召开案情说明会。

FBI特别探员在章莹颖案情说明会上说:“我能告诉大家的是,我们掌握的信息与开始调查的信息完全不同,我们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我们将尽力找到绑架者。”


FBI特别探员在案情说明会上披露,警方目前掌握的信息与开始调查的信息完全不同,调查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视频截图)

但该探员并未透露案件详细的内情。他表示,不公布案件细节是为了避免对案件的调查造成干扰,影响抓捕犯罪分子。

据斯普林菲尔德FBI办公室特别助理霍洛维(Jon Holloway)的介绍,这个案件的最新进展每天都会发送到华盛顿特区FBI的代理主任办公室,同时还会向全美56个FBI外地办事处定期发送更新的讯息。


26岁的留美访问学者章莹颖2017年6月9日在美国失踪。(网络图片)

章莹颖的家人则对当地媒体表示,“我们不想追究什么,我们只想找回自己的女儿。”

此前,章莹颖的家人宣布与有关部门合作,提供4万美元赏金,用于征集有关章莹颖失踪案的线索。

6月9日,章莹颖在前往中介签署租房合同的途中失踪。警方在调查中发现,有监控视频显示她失踪前上了一辆黑色土星轿车。

6月19日晚,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警员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警方称已掌握了当地拥有“土星”汽车的车主信息,并派专人负责查看监控影像。


6月9日,章莹颖在前往中介签署租房合同的途中失踪。有监控视频显示她失踪前上了一辆黑色土星轿车。(视频截图)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