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参选两周年 儿媳感性谈川普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讯】两年前的今天,川普(特朗普)正式宣布要竞选美国总统。一个成功的亿万富豪,为什么要顶着巨大的压力和各方的反对声浪参选总统呢?来听听川普的儿媳Lara Trump怎么说。

Lara Trump是川普的儿子Eric Trump的太太,之前她在媒体当过5年的制作人。美国副总统彭斯说,你可以在很多方面伪装,但你不可能在家人面前伪装。作为总统川普的家人,Lara说: “川普和他的家人是我毕生见过的最了不起的人。我非常荣幸能成为川普家庭的一员。”

作为成功的亿万富豪,又已到古稀之年,川普完全可以在家颐养天年,含饴弄孙,他为什么要竞选总统呢?

Lara:“就像我们每个人一样,川普看到这个国家正发生什么,他每天看电视看报纸,他看到这个国家在他眼前崩塌,这个国家赐予了川普所有的富贵荣华。”

竞选总统前,川普被列为世界排名第544位最有钱的人,估计净资产有35亿美金。除了地产生意外,他还制作并主持NBC著名电视节目《飞黄腾达》长达12年,可以说是人生大赢家,名利双收。

Lara:“这个国家让川普实现了他的美国梦,他看到这个美国梦正在远离美国人,他说,我就是这个人,我是唯一可以拯救这个国家的人。我支持他做的一切。”

2年过去了,现在川普已经坐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开始了他的新工作。而媒体直到今天也没有停止对他的批评和攻击。但可以想像,美国第45任总统仍会一往无前的为他的目标努力前行,完成他的历史使命。

新唐人记者李欣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