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中国》作者:经济奇迹并非中共创造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讯】中国经济在最近三十年来取得发展,中共政权不断借此向民众和国际社会“表功”。对此,《致命中国》一书作者葛瑞格·奥特瑞表示,所谓的“经济奇迹”是由中国民众在外资的帮助下,通过自己努力创造的,与中共并无关系。

6月23日,国防论坛基金会(Defense Forum Foundation)在美国国会举办国防及外交政策论坛,邀请《致命中国》(Death by China)一书的作者葛瑞格·奥特瑞(Greg Autry)分析中共对美国的全面渗透和间谍行为。

奥特瑞教授表示,侵华战争给中国经济带来重创,而中共的统治,对中国民众的迫害更是雪上加霜。

《致命中国》作者 Greg Autry:“在毛泽东的统治下,千百万中国人丧生。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农业和经济部门全都荒废了。后来中共意识到,要打美国牌,让中国人有一点点的自由、可以做一点生意,中国人自食其力,是中国人自己做到的。实际上,中国人是在外资的帮助下,美国、欧洲和日本在中国投资建厂。中共是不可能做到的。”

在给国会议员的建议当中,奥特瑞教授首先提醒,美国政府绝不能忽视中共的意识形态和恶劣的人权状况,人权与贸易应当紧密相连。

《致命中国》作者 Greg Autry:“美国过去都是把贸易和人权挂勾。由于某种原因,克林顿总统决定消除贸易和人权的联系,二十多年后的事实证明他的想法是错误的——以为允许中共政权发展经济,就可以让中共成为适应现代自由社会的政权,然而这并没有发生。反而造就了一个更强大、更危险的人权迫害集团。”

奥特瑞教授表示,如果美国为了获得廉价商品,忽视中共政权侵犯人权、破坏环境的恶行,最终将不得不分食恶果。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李安歌美国华盛顿特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