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赴齐导纪念展 强调国土复育重要性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讯】再来看到,总统蔡英文今天(24日)一早,前往《看见齐柏林》的纪念展,献上最深的敬意,蔡英文总统在致词时表示,“现在,是我们把环境正义,一点一滴重建回来的时候”。

总统蔡英文将手中的褒扬令,颁给《看见台湾》导演,的父亲齐维新,蔡英文24日出席《看见齐柏林》纪念展,除了献上最深的敬意,也强调国土保育的重要性。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齐柏林导演看到了台湾的问题,现在,是我们把环境正义,一点一滴重建回来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始研拟“全国国土计划”,要让国土资源永续发展。我们会持续推动国土复育的工作。”

面对矿产的开发,蔡英文表示,政府正规划改革的方向。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未来不只是整体的矿业发展要做政策环评,在《矿业法》修正之后,过去没有做过环评的个别矿场,都要重新审查。以后的矿权展限案,也要做环评。”

齐柏林的用心,让政府严肃面对国土开发问题。蔡英文总统现场一一慰问齐柏林导演与陈冠齐的家属,也写下心中的话,献给齐柏林。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