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低!蔡英文满意度减半 仅剩3成3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讯】台湾民意基金会周一发布民调,显示总统蔡英文满意度仅为33%,比起上任时的69%,大幅减少了一半,创下历史新低。

台湾民意基金会针对总统执政满意度等,发布全国性民调。其中总统蔡英文满意度3成3,为上任以来最低。

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从去年五月69.9%,到现在33.1%,这中间的过程,相当曲折,一路下滑,到现在是33.1%,蔡英文总统声望目前是历史新低。”

而在其它施政议题上,蔡英文力推的前瞻计划,不赞成达五成、反对花费4千200亿兴建轨道建设的人,达六成四。对蔡英文处理两岸关系的表现,不满意度达五成八。还有巴拿马断交事件,不满意政府表现的也有五成三。另外林全内阁满意度也不见起色,民调仅仅2成1。

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蔡英文总统正好就在风暴的中心,林全也在风暴的中心,民进党看起来,也难脱离风暴的中心。”

一连串数字显示民众不满蔡英文政府,但在改革18%,与公务员年金,都有高达七成的支持度。蔡英文上任一年多,面临内政外交窘境,支持度也一路下滑。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