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20周年 粉丝庆祝 脸书施魔法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讯】周一是哈利波特系列小说面世20周年纪念日,在英国伦敦国王十字车站,来自全世界的粉丝们在小说中描述的站台前排起长龙,拍照留念,诉说这部畅销小说曾经给他们带来的启发。

这里,就是《哈里·波特》小说中通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9 3/4站台,JK罗琳的传奇笔触,曾经让不少哈迷一到这里就分不清现实与魔法世界,甚至真的尝试推着行李车穿墙而入。在《哈利·波特》问世20周年的日子,这里自然也成了不少哈迷必然光顾的地方。

那些20年前就为《哈利·波特》着迷的小孩子,如今都已经长大成人,而《哈利·波特》也在很多人的成长过程中,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哈里·波特》粉丝Joanne Wylie:“经常是当我哪一天很难过,或者有不顺心的时候,我总是可以回到哈里·波特的世界中,即便你看的不是那种特别快乐的书,但你总是可以从中获得精神振奋,并让你意识到你可以度过最黑暗的时刻,真的很好。”

社交网站脸书也在当天推出了纪念《哈里·波特》20周年的小惊喜,脸友们只要在留言栏内输入Harry Potter,Gryffindor,Slytherin,Ravenclaw,Hufflepuff中的任何一个关键字,就可以看到魔杖和焰火的动画特效。

迄今为止,《哈利·波特》系列小说已经在全球售出了4.5亿册,并被翻译成79种语言,根据小说拍摄的《哈里·波特》系列电影更是吸引了大量影迷,伴随着无数的哈迷一同成长。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