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十年调查》英文版美国会首映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讯】上周末﹐一部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的获奖记录片,《活摘──十年调查》,在美国国会举办英文版首映式。美国国会议员表示﹐面对这样的暴行﹐川普(特朗普)新政府应采取行动制止。

获奖记录片《活摘──十年调查》近日在美国国会举办英文版首映式。这是一部揭露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的影片。导演李军认为﹐该片能在美国国会内放映非常有意义。

《活摘──十年调查》导演李军:“一个政权在一个和平时期,大量的活摘自己国民的器官,这个事情在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发生过。当这样的邪恶发生的时候,我觉得每个政府都需要有一个表态的问题,你对这事情怎么看,你该怎么办?”

这部纪录片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的十年调查报告为蓝本,大量引用了他们对中国大陆活摘器官产业链的第一手调查证据。

《活摘──十年调查》导演李军:“从中央政治局常委,到中央政治局委员,到国防部长,到武警,到军队,到省政法委,到610,到法院,一层一层调查之后,几乎每个层面都有人会说,我知道这个事,我们怎么做的,或我可以给你提供器官。”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在放映会上,介绍了他们近一年来的最新调查结果。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这种国家犯罪一直在持续进行着,至今没有停止。这一项国家犯罪已经成为一个常规性业务。”

观看记录片后,观众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之残酷感到恐怖。

观众Robinson Koger:“真令人恐怖!在阳光下来看中国,难以相信这是存在于2017年的国家。”

美国国会众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在为首映式写来的支持信中说﹐参与活摘器官的中共官员与医生必须为其反人类罪行负责﹔到场支持的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议员也表示﹐面对这样的暴行﹐美国川普新政府应采取行动制止。

美国会外交委员会资深议员Dana Rohrabacher:“这是该提醒他们的时候,告诉他们,你们要知道这是很大的问题,我们应该聚焦并采取行动。”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