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为救胡歌去世 胡歌用她的名字捐赠30所小学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讯】胡歌红透两岸三地,到美国留学读书也备受各界关注,被迫转学。胡歌曾经有一位年轻的大学生助理,这位女孩为胡歌而死,成了胡歌永远都觉得亏欠的人,于是以她的名义做了很多善事。

大陆男艺人胡歌,自《琅琊榜》、《伪装者》等热播剧播出后,红透两岸三地,被认为是真正的实力派演员。胡歌在2006年遭遇车祸,险些丧命,从帅气大男生凤凰涅槃般成长为成熟知性男。现在胡歌车祸中遇难的助理,现在已经被很多人遗忘,但胡歌和他以这位助理名义捐赠的希望小学没有忘记。

这位助理名叫张冕,是胡歌的助理,也是好朋友。

车祸中,胡歌从鬼门关绕了一圈,缝了100多针,带着伤疤回到人世间,但年仅23岁的张冕,却没能再睁开双眼,再感受阳光雨露。


车祸发生的突然,张冕(中)为了让胡歌少受伤,自己不幸遇难,得年23岁。(网络图片)

张冕去世,胡歌因为受伤严重,无法痛哭,直到眼伤稍有恢复,才大哭数场。他在写给张家父母的信中说,张冕是为了保护坐在身旁的胡歌,才遭到致命伤害。张冕是胡歌在这次车祸中备感亏欠的,也永远无法弥补的人。


张冕死后,胡歌伤愈,以张冕的名义捐助了30多所希望小学。(网络图片)

胡歌对自己脸上留下的疤痕从未伤心难过,但对张冕的离世一直无法释怀。他曾经把自己出书的所有收入送给张冕的父母,之后又陆续以张冕的名义捐助了30多所希望小学。


张冕死后,胡歌伤愈,以张冕的名义捐助了30多所希望小学。(网络图片)


帅气的胡歌被认为很仗义,很仁义,很有人情味。(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