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莹颖绑架案重大进展 FBI锁定涉案轿车位置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讯】中国留美女生章莹颖失踪案有了新进展。当地时间6月27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表声明说,已锁定涉嫌绑架章莹颖的黑色钍星四门轿车位置。截止当日章莹颖失踪已经18天。

美国当地时间6月27日下午,针对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中国留学生章莹颖遭绑架失踪案,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表声明称,警方已经找到了绑架章莹颖的涉案车辆,因此不再需要外界提供有关这部黑色车辆位置的讯息了。

对于FBI调查章莹颖案的重大进展,章莹颖的家人说,27日中午就接到FBI告知这项讯息,章家人除感谢各界帮忙外,暂时不愿发表其他言论。

FBI春田市(Springfield)办公室公共事务发言人维尔说,FBI与警方已经掌握了一些额外的线索,同时也希望外界能够继续踊跃提出任何有关章莹颖下落的消息,而FBI之前所提供的一万美元悬赏奖金仍然有效。

此前一天,负责调查此案的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探员霍洛威(Holloway)说,目前FBI已经将章莹颖失踪案,列为全美最优先级别案件,并动员FBI全部资源进行调查。

此外,当地警方在寻找章颖莹的网站上,还发布了7张由章莹颖父亲提供的照片,FBI呼吁网民尽可能转发这批照片,盼望知情人士提供更多线索,尽快寻回章莹颖。

27岁的章莹颖赴美留学,6月9日,章莹颖在校内等待转车时,有一黑色轿车靠近,驾车者疑似为一名白人男子,经短暂27秒的交谈后,章莹颖进入该轿车驶往他处,随后与外界失去联系。至今仍没有音讯。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中国女留学生章莹颖案 FBI列全美最优先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大陆女留学生神秘失踪 赴芝加哥交流仅一个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