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响在日内瓦湖畔的抗议呼吁之声

【新唐人2017年07月22日讯】7月20号,许多瑞士法轮功修炼者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门前的日内瓦湖畔举行集会,抗议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8年的残酷迫害,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关注和制止中共的这种反人类罪行。

法轮功修炼者们打出的“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等大型横幅,在路边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他们在发言中对支持法轮功修炼者反迫害的瑞士议员和有关的联合国官员表示了感谢,同时他们表示:“思念那些在中国被关押的和随时有生命危险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正在用他们的血肉之躯在维护着他们的善念和真善忍原则。希望今天是我们最后一次呼吁,希望不久的将来在地平线上出现一个新的未来。那时,我们修炼人都是自由的,自由的信仰善良不再是犯罪,而是给人类的一条光明大道。”


图2:瑞士法轮功修炼者发言

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亨利•拉帕亲自到集会现场讲话,他表示代表日内瓦公民运动,对遭受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表示支援。他说∶“我愿用我的声音,表达对这些受害者还有他们的家人,他们的朋友的支持,并告诉他们,‘勇敢、坚持住,我们在为你而战。’我希望我的声音会给你们带来希望,因为我们会继续用一切手段来制止这些屠杀。希望有一天,会还法轮功以清白。他的真善忍普世与正面的价值,是我们这个世界迫切需要的。”


图3: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亨利•拉帕集会现场讲话

法轮功修炼者还用中英法三种语言宣读了,许多因故不能到场的议员和政要发来的声援信件。

瑞士联邦国会副主席Dominique De Buman在来信中说:“信仰自由是人类生来就承传有的。在对待他人和社会生活方面,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信仰。为了能够按照自己的信仰自由修炼,法轮功修炼者的抗争也属于这一范畴。他们是正义的,本身就应该得到国际社会各级组织的支援。”

瑞士联邦国会议员Martina Munz在来信中说:“我不能前来参加你们纪念1999年7月20日,这个开始残酷镇压中国法轮功学员的日子的活动,但我愿意加入我的力量,我作为瑞士国会议员支持你们的抗争,制止在中国这种卑鄙的迫害无辜人的行为。”

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州议会人权委员会委员马克•法雷凯在来信中表示: “中国应该找回她的源于祖先的高层次良知,这是她的文明的力量之所在。中国的文明是基于高尚道德价值观的修炼文化。

做为国家主席, 如果想要名垂青史,想要避免恶业落在他自己,他的家庭和他的国家身上,必须尽力找到彻底并迅速终结强摘器官的力量。以鲜血和犯罪聚敛钱财, 只能带来国家的毁灭。

我们支持新任国家主席采取行动,他应当可以以足够的才智与勇气向成千上万因器官被偷盗而被屠杀的无辜受害者的家属和朋友请求原谅。”

目前在瑞士,共有50名国会议员、州议员在给联合国高级人权专员 Zeid Ra’ad Al Hussein先生的信上签名,他们在这封信中表示:“鉴于中国未来想要达到的发展方向,以及到目前为止超过20万宗记录在案的投诉,我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并能鼓励习近平主席逮捕前主席江泽民及这一罪恶的相关负责人,把他们绳之以法。”

医生反强摘器官组织(DAFOH)的3位代表:法律顾问Carlos Iglesias律师, 驻英国代表Alex Chen医生以及DAFOH公关Katja Hausmann‎专程从其他国家赶来参加集会。


图4:医生反强摘器官组织(DAFOH)的代表讲话


图5:医生反强摘器官组织(DAFOH)的代表递交公民签名

他们不仅在发言中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同时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递交了10万多份来自多国反强摘器官公众签名, 并与联合国人权官员进行了会谈。

(新唐人记者李双明报导/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